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

    “你们......你们在干什么?”

    一束娇艳的玫瑰花摔落在了地上,花瓣解体,凋零一地,犹如李铭浩的心一样,支离破碎,疼痛难当。

    他吃惊的看着眼前相拥的两个人,一时间无法接受如此庞大的信息。

    他刚才听到了什么?杨若言叫陈毅博不要离开她?这是几个意思?

    杨若言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醒来?是被陈毅博叫醒的?里面的含义又是什么?

    他好不容易摆脱了王雪珍的管束,争取到了时间匆忙赶来看她,可她却依偎在陈毅博的怀里,眼神里透露出的爱意是那么的明显。

    难道她就那么无法忘记陈毅博吗?那为什么还要接受自己?那他算什么?跳梁小丑?还是她一直就把自己当备胎?还是她想脚踏两只船?

    一个个没来由的问题砸来,轰炸着他脑袋里的所有神经,情绪开始错乱,恼怒的咆哮着: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杨若言,你到底想干什么?”

    尖锐的嘈杂声带着无比的愤怒传进了杨若言的耳朵里。

    她下意识的离开了陈毅博的怀抱,找寻声音的来源,只是视线能捕捉到的依旧是模糊一片。

    可脑袋里传来这个男人的信息却让她心里一惊。

    这个男人和自己有过关系?而且听到他愤怒的咆哮,心里怎么会抽着痛?

    “你喜欢我吗?”

    “你真的爱我吗?”

    “李铭浩,你不要死,你醒醒,你醒来我一定和你在一起。”

    “我发现我原来是喜欢你的!”

    ......

    一个个自己曾经对着这个男人说过的话,一句句的开始在脑海里盘旋,杨若言一时间木讷的有些发蒙,不断的想整理好自己零碎的记忆。

    “李铭浩......”

    杨若言低声呼唤着。

    “啊!我的头好痛!”

    突然,她捧住了自己的脑袋,沙哑无力的声音伴随着此时的慌乱,一股愧疚感袭上心来,让她发现了自己错误的思维。

    “言言,头痛就先别用脑,你才刚醒来,快躺回去休息,别多想!”

    陈毅博心焦的扶着杨若言躺下,转头一瘸一拐的扯住了李铭浩将他往外推。

    “混蛋,放开,你干嘛?我要见言言。”

    李铭浩很不配合的甩手走向杨若言。

    “行了,没看到言言她现在头疼欲裂吗?你真为她想就先和我出去,别刺激到她,她之前动过开颅手术!”

    陈毅博火上心头的再次拽住了李铭浩就往外拖。

    李铭浩见杨若言真的头疼蜷缩着,自己刚才惊扰到了她,可能把她吓到了,才退让了一步先出去缓缓情绪。

    一出病房门口,李铭浩冲动的直接拽住了陈毅博的衣领,将他甩在了一旁的墙壁上,指着他的鼻子骂道:

    “你来干嘛?我不是警告过让你别来了吗?怎么?脚好了一瘸一拐都管不住了吗?相不相信我再让你残一次?”

    陈毅博扯了扯衣领,不屑和一个小子动气,白了他一眼走向医生的方向。

    【这两更不足18号当机的两更,接下来还有今天的四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