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给我站住,你刚才对言言做了什么?你是不是恐吓她了?”

    李铭浩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总觉得杨若言不可能投怀送抱,一定是之前陈毅博对她说过什么,或者做过什么。

    否则言言看上去怎么会是害怕的样子?

    陈毅博站定的回头斜视着他,上颚咬着下唇,一副看白痴的眼神,鄙视的说道:

    “你认为我会对言言做过什么?很不好意思,正如你所见到,言言的心里一直都是我。”

    他故意的提高了音量,戳着手指指向李铭浩刺激他:

    “你,只是言言伤心时拿来报复我的工具而已,别以为你会在我们之间造成影响!我从来都没拿你当回事!”

    “你说什么?你给我再说一遍!”

    李铭浩恼了,冲动的扑上前去就要抡他一拳。

    “住手,李铭浩,你这是要干嘛?”

    李铭浩身后,陶怡婷做完了检查回来,听到走廊里的吵闹声飞奔而来,刚好看到了这一幕,连忙冲了上来抓住了他的手,不由的皱眉责备道:

    “李铭浩,你是吃炮仗长大的吗?怎么动不动就出手打人?”

    “你怎么不问问他刚才做了什么?你骂人的时候都不分青红皂白的吗?怎么做的警.察?”

    李铭浩就像只受了伤的刺猬一样,谁惹他,他就扎谁。

    “什么什么事?我看你就是吃飞醋!”

    陶怡婷火来了,能有什么大不了的事,看这小子冲动易怒的,八成就是见到陈毅博来看杨若言碰上了就吃醋。

    “婷婷,别管这神经病,你先进去看看言言,她已经醒过来了,只是感觉有点不太对头!我去叫医生。”

    陈毅博也懒得理正在暴躁的李铭浩,推了推陶怡婷,直接甩开了李铭浩。

    “若言姐醒了?真的?”

    陶怡婷一愣,反应过来后直接冲进了杨若言的病房。

    李铭浩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看杨若言的,自己时间本来就不多,见陈毅博去叫医生,忍了忍气后,也跟了进去。

    陈毅博回头看了一眼走进去的李铭浩,本想阻止,想来陶怡婷在,应该不会怎么样,还是先叫医生来检查检查才好。

    刚和杨若言短暂的交流了下,她现在的感觉让他觉得很糟糕。

    “若言姐!若言姐!你醒了?你真的醒过来了?太好了,秋嫂知道了一定开心死了!”

    陶怡婷冲进来就高兴的大声喧哗。

    杨若言皱了皱眉头,想了下,眼睛朝着陶怡婷的方向看去,不确定的问道:

    “陶怡婷?”

    “恩恩,是我,是我!太好了若言姐,你真的醒了,你知道吗?我差点以为你这辈子都醒不来了......呃,呸呸,乌鸦嘴!”

    陶怡婷激动的拍了拍直接的嘴,蹦跶着坐在了杨若言的身边。

    李铭浩怒视着杨若言,被刺激的冲昏了头,居然一点都没有发现杨若言无神的眼神和呆滞的表情,上前一步抓住了杨若言的手,生气的问道:

    “杨若言,你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还喜欢着陈毅博?你是不是一直对他念念不忘?难道你的心真的如此之大?能同时喜欢两个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