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李铭浩!”

    杨若言吃痛的甩着手臂,喉咙干哑生疼的根本发不出声音,只能嘶嘶的带着喘气声,勉强叫出对方的名字。

    脑袋浑浑噩噩的不知道如何解释,一时间竟还没理清他们之间的关系,被李铭浩吓到了。

    “喂,你这小子,若言姐才刚醒,没看出她还有些晕乎乎的吗?你这样吓到她了!”

    陶怡婷生气的插足两人之间,将李铭浩推开,怒目相对,就差没再加上一把火就把他们烧了。

    杨若言紧皱眉头,扯了扯陶怡婷的衣袖,摇着头希望两人别吵。

    陶怡婷憋了一肚子的气,好不容易盼星星盼月亮的盼醒了杨若言,这家伙倒好,也不怕把她直接再气晕一次,嫌弃的说道:

    “若言姐,你不能看这家伙比你小就老是惯着他,男人越惯越混蛋。”

    “算了!”

    杨若言依旧的摇着头,扯着喉咙沙哑的说着。

    李铭浩这才注意当杨若言的目光呆板,声音异常,眨了眨眼柔和了一点问道:

    “杨若言,你是怎么回事?做错了事情想博取同情蒙混过关吗?”

    说这话的时候,李铭浩自己的心里也发着虚,只是他不愿承认自己的错,内心里还是希望真的是杨若言刚清醒,一时糊涂所致。

    “你这人没救了。”

    陶怡婷白了他一眼,看在杨若言大病初愈的面子上,懒得和她争论,免得让杨若言难过,看来看去,还是陈毅博稳重成熟,知轻重,这小子太不靠谱了。

    杨若言却一直盯着李铭浩,想要看清楚他的脸却怎么看都是和打了马赛克一样模糊,不由的甩了甩头。

    “你......你眼睛怎么了?”

    李铭浩总算意识到杨若言的不同,心疼的问着,却因为刚才的暴怒而羞于靠近,再加上陶怡婷盯坏人一样的眼神看着自己,让他更拉不下脸贴身关心杨若言。

    陶怡婷转到了杨若言的面前,在她眼前挥了挥手,疑惑的问道:

    “若言姐,你那么用力的盯着那小子看干嘛?看不见吗?”

    杨若言本能的点了点头,又觉得自己说错了,连忙摇了摇头,却因为喉咙的不适,没有用语言表达。

    陶怡婷更加疑惑了,见杨若言闪避的眼神,她似乎是能看到自己的手在眼前晃动的,奇怪的问道:

    “若言姐,你这又是摇头又是点头是什么意思?”

    “医生,快,快看看她,她喉咙发不出声音,实现仿佛也是模糊的,到底怎么回事?”

    这时,陈毅博带着医生赶回来了。

    医生见杨若言确实醒来,欣慰的露出了笑容,带着听诊器和一些简单的检查仪器,撞开了李铭浩,来到了杨若言身边。

    大家都很配合的没有发出噪音,关注着医生检查,只有李铭浩不时的瞪向陈毅博。

    陈毅博也懒得搭理,不屑的瞟了他几眼。

    这两人的气氛也算尴尬,倒还算识相的没有立刻吵起来。

    “杨若言,能看清楚这有几根手指有吗?”

    医生竖着两根指头问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