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全神贯注的定睛看着,能感觉到医生的手就放在自己的眼前,和模糊的重影让她根本数不清他伸出了几只手指。

    努力了半响,终于放弃的摇了摇头。

    “那你能说几句话让我听听吗?”

    医生再问。

    杨若言艰难的开头,刚醒来的时候喝过水,还能逞强的挤出几句话来,这下喉咙又干又痒,疼的都快冒烟了,那还发的出声音。

    勉强的张了张嘴巴,从喉咙底部断断续续的发出了点声响后再次放弃的摇了摇头。

    医生眯起了眼睛,打开了杨若言头顶上的纱布,经过了两个月不断的换药和擦洗,头上的伤疤早已拆线愈合,也长出了心的发丝。

    只是动过手术的那道疤痕依旧触目惊心,即使是当时医生考虑到了她是个艺人的情况下尽量把刀疤缝合的完美,可凑近看,还是让人恶寒了一把。

    “这里疼吗?”

    医生随即轻轻按了按她的脑袋问道。

    杨若言摇了摇头。

    接下来按得位置也都没多大反应,直到按到了左后脑的时候,她终于闷哼出声,脑袋一缩,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医生,你轻点,轻点,她怕疼。”

    陈毅博紧张的抓住了医生的手恳切的说着。

    李铭浩当时心里也是一揪,上前了两步看到陈毅博组织,心里别提有多憋的慌,鼻孔里喘着粗气斜眼不去看他。

    医生理会的点了点头,再次扶着杨若言的脑袋来回的看了看问道:

    “我说的话你还是可以听的很清楚是吗?”

    杨若言点了点头。

    “恩,我差不多知道了,等会给你做个详细的检查。”

    医生收了听诊器和其他的器材,和护士说了几句后,护士先行出去准备了。

    “医生,她怎么样了?”

    陶怡婷焦急的问着。

    “别担心,可能是因为她脑部还有一些淤血压制了感官还没消退,好在人已经醒过来了,不会再出什么事了,等检查报告出来,情况好的,一般的伤者都可以自行痊愈,实在不行,就得在动刀子了。”

    “啊?还要做手术?那会不会很危险?”

    陶怡婷都怕了,又要在脑袋上开刀,想想都让人毛骨悚然。

    “不会,只要伤者已经清醒,再养段时间,这个手术并不大,也不会危及到性命。”

    “哦!那就好。”

    陶怡婷点了点头。

    “杨若言,你还能站的起来吗?或者让你朋友帮忙扶你去tc房做下脑补扫描吧!”

    医生说。

    杨若言点了点头,由于昏迷了两个多月,全身四肢相当的无力,陶怡婷扶着她下床的时候,双脚软趴趴的根本驻不了力,整个人一下子就瘫了下去。

    “言言。”

    “言言。”

    李铭浩和陈毅博一个左边一个正前方,同一时间的接住了杨若言的身体。

    陈毅博在左,两手朝后抱住了她的肩膀。

    李铭浩在前,双手一伸,抱住了手臂,发现陈毅博也出手了,恼怒的将身子往左边一撞,直接将他撞开,霸道的将杨若言整个人打横抱了起来说道:

    “你都睡了两个多月了,手脚无力,还是我抱你过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