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略感不适的动了动身体,有些脸红,可这怀抱却让她感到如此亲切,熟悉的味道吸进鼻子,让她觉得很安全。

    这个男人和自己有关系吧?好像是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和毅博又是怎么了?

    杨若言晕头转向的理不清头绪,只是这股熟悉的感觉让她不愿再挣脱他的怀抱,顺从的点了点头后,羞红了脸,将手臂环住了他的脖子,低头不语。

    “李铭浩,有你那么霸道的吗?”

    陈毅博火上心头的扶在床边,指着李铭浩责备着,自己双腿本就不方便,被他一撞,险些摔倒。

    再见到杨若言乖顺的模样和他们两亲切的举止,是个男人都忍无可忍了。

    李铭浩嗤之以鼻的白了他一眼说道:

    “你个瘸子难道还要扶着言言走吗?你是觉得你们一家害的她不够是不?老婆来要她命,老公来装好人吗?

    我告诉你,你最好给我赶紧滚,不要在我眼前晃,否则我不确定我什么时候会发神经!”

    李铭浩依旧霸道,认定了杨若言就是她的所有物就绝不会让人碰,特别是前任,看着眼珠子都出血了,却老是阴魂不散,他依旧忍了很久了。

    刚才所见的,或许是杨若言看不清楚下发生的畏惧心理,所以希望身边有个人吧?

    要是换做他突然看不见,可能也会害怕。

    他将心比心的想了想后也释怀了不少,反正先别管了,还是杨若言的伤势重要。

    “你......”

    陈毅博气的舌头都打结了,可却找不到理由反驳,事实上确实是赵婉青害的杨若言,也确实是自己的老婆。

    “可言言需要我!”

    无言反驳是他理亏,可从刚才杨若言的表现来看,她明显对自己念念不忘,若不是李铭浩从中插上一脚,言言肯定早就原谅他了。

    对李铭浩的仇恨,已经渐渐的在不知不觉中升级,两人之间的仇恨值也极具暴增,这对两个本来就是对立的家族来说,绝对不是好征兆。

    李铭浩同样一口气别再心里很久了,嫌恶的吼道:

    “言言需要的不是你,她只是害怕需要一个人保护,是你心智被蒙了还是眼睛瞎了?看不出她现在的情况吗?

    别总是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在她的心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你们已经是过去式了,将来也是遗忘式,就算言言一时半会无法忘记你,也只能证明她当年确实真心爱过你。

    现在已经有我了,你这位前任也该功成身退的消失了,别老说出现在她面前勾起她的伤痛,这是我的女人,今后我会保护她的,就不劳你这位前任费心了。”

    李铭浩一而再的强调陈毅博是前任,同样告诉他,他们两个不会再有瓜葛,这正是刺中了陈毅博心中的一把利剑,天知道他是有多悔不当初的娶了赵婉青。

    “闭嘴!”

    陈毅博气的心肝脾肺都快炸了,咬着牙迸出两个字,眼里的怒火想要活活烧死李铭浩,也同样燃烧了自己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