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两个模糊的身影,心里烦躁不堪。

    怎么记不清楚?思绪怎么那么乱?毅博他结婚了?

    她是思绪还停留在陈毅博婚礼的那天,仿若见到了赵婉青幸福的笑靥和陈毅博喜庆的表情,她在哭,哭的伤心欲绝想结束性命,是林泽枫劝阻了她,后来进了酒吧撞见了李铭浩,后来......

    “嗯......”

    杨若言捧着脑袋不断的摇晃着,很多画面都在脑子里一一的浮现,是零碎的,是混乱的,她想恰接,她想理清他们三个人的关系。

    感觉到了怀里的杨若言在挣扎,李铭浩心疼的用脸蹭了蹭她额头,想要给她安全感,这女人饱受了痛苦,刚刚醒来怕是想起了摔下楼梯时的惊慌了吧?

    “呃,我想,病人现在的思绪应该很混乱,你们还是不要再争执下去了,对伤者照成困扰,还是先去检查吧。”

    看着两个男人争风吃醋,医生也实在汗颜,打断了俩个人的争锋相对。

    “言言,别怕,你现在有我,我送你去检查。”

    李铭浩一改嚣张冷傲的气质,转眼便的温柔似水,自己的女人绝不会再让她受伤害了。

    杨若言连连点头,蜷缩进他的怀里,仿佛缩小了自己的身体就能免受困扰,又发现李铭浩的怀抱有着强烈的安全感可以让她躲避。

    “李铭浩!”

    看着李铭浩将杨若言抱走,陈毅博愤怒的上前阻止。

    “陈毅博,还是先让若言姐检查完了再说吧!”

    陶怡婷拉住了他,摇着头感叹两个男人,能同时被这么多男人爱着,看来也是个负担,如果今天林泽枫在的话,不知他的心里会作何感想。

    他明明也喜欢杨若言,却还得夹杂在两个男人之间,这应该也是一种煎熬吧。

    ......

    在李铭浩全程陪护下,经过一下午的检查,医生终于得出了结论。

    杨若言的视觉神经核语言区都嗨压抑着少许的血块,短时间内不会消失,由于血块干扰了记忆区,杨若言的记忆也相当的模糊,医生建议不要过度的用脑,待血块消失后会自行转好,大家不用心急。

    这解释也更让李铭浩觉得中午的时候一定是杨若言的思维受到了影响才会对陈毅博投怀送抱。

    他不是个不理智的人,只是因为太喜欢杨若言,才会让自己没有用正常思维思考当时的事情。

    见杨若言一副心慌的表情,拉扯着喉咙一直干咳,他蹲在了她的面前,抓着她的手道歉道:

    “言言,对不起,刚才是我冲动了,你别害怕,记不清楚也没关系,你没有逃避我,证明你心里还是喜欢我的,我不会怪你的。

    放心,以后都不会了,现在,你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快点好起来,别忘了宝宝还在等着你呢,医院细菌太多,宝宝不能常来,所以你要赶紧出院,照顾好宝宝。

    至于我和陈毅博......你先别想了,等你脑袋里的血块消失,自然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