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欣慰的点了点头,在自己还没理清思绪的同时,她对李铭浩和陈毅博两个都有些排斥,因为她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爱的是哪一个。

    回到病房,林泽枫已经闻讯赶到,正在劝解陈毅博。

    李铭浩将杨若言抱回了床上。

    杨若言立马蜷缩进了被子里,不敢面对两个男人在一起的画面,总能闻到一股可怕的硝烟味,这都是自己引燃的导火线,她很愧疚。

    “陈毅博,和我出去下!”

    李铭浩改善了点态度,不想再在杨若言面前吓着她。

    陈毅博白了他一眼,就算他不叫自己,自己也想找他谈谈,没有回话,直接走了出去。

    林泽枫看着两个硝烟四起的男人走出去,不免有些担心,拍了拍陶怡婷的肩膀嘱咐道:

    “婷婷,你先看着言言,我去看看他们。”

    “恩,去吧。”

    陶怡婷乖巧的会意。

    住院部外,陈毅博和李铭浩一个坐在长凳上,一个扶手站在对面沉默着。

    “你叫我出来就是要和我大眼瞪小眼的不成?”

    陈毅博看着李铭浩不怀好意的眼神,心里烦躁,率先打破了沉寂。

    “我劝你还是放弃言言吧,你都已经结婚了,再纠缠言言,对她来说只是伤害。”

    李铭浩开门见山,不带波澜。

    “呵呵。”

    陈毅博冷笑着,斜眼看着一脸稚气的李铭浩说道:

    “你这话说的挺有意思的,我知道你喜欢言言,言言在和我闹僵的时候也和你发生过傻事,可我根本不在乎,是我对不起言言在先,她只是想排解心中的失落,我可以理解她,也能原谅她的一时之过。

    这对我爱她完全不会照成影响,倒是你,见了我和言言之间还有爱恋,你怎么还有勇气和我说这么可笑的话?”

    “可笑吗?我想,似乎是你比较好笑,你哪来的信心觉得言言还爱你了?难道你眼睛瞎到看不清我们之间的关系吗?

    以你聪明的经商头脑,就别自欺欺人的认为言言还爱你了,她现在喜欢的是我。”

    “好笑,你是没谈过恋爱吧?女人在受伤的时候心里动摇是很正常的,我不否认也许她对你确实有些好感。

    可你不要命的在劫场救她,又在我对她造成重大伤害的时候陪伴过她,她对你产生感激和依赖是很正常的。

    不过你太小看爱情的魔力了,爱情是靠一点一点积累的,你觉得我们三年多的感情都是浮云吗?会被你一个连恋爱都不会玩的小子轻易的介入吗?”

    “恋爱?我从来不认为恋爱是哪来玩的,只有你这种自以为是的混蛋才会拿着别人对你的真心有恃无恐的胡乱伤害。

    我也承认,言言曾经是很爱你,现在依然对你有一份眷恋,但那也只是曾经,我相信不用太久,我就能让言言对你的那份回忆变成失忆。

    也麻烦你赶紧认清现实,马上从她的世界上消失,你知道的,赵家两个女人都不是好东西,你再这么不知所谓的靠近言言,会给她带来不必要的灾难,你要是真心为她好,就别害她。”

    李铭浩说的有些激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