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恼怒的咆哮道:

    “难道莫家的那女人就是个软柿子了?莫小希一个人可与直接玩死赵家两姐妹,看她拍的照片就知道这女人年纪轻轻,心机颇重。

    难道你接近言言她就会有好下场了?别以为自己有能耐,摆平的了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你还太小,不会懂的。

    我看你才是离开言言的好,免得我左右提防,顾不暇接。”

    李铭浩永远都是说不上三句话就怒火冲脑的爆个性,吵架还真不是他的专长。

    冲动的抓起了陈毅博的衣襟,逼近他的脸愤怒的警告:

    “要是你为了言言好,你就站的远点,我不反对你喜欢她,可要是你给她带来灾难,我必定灭了你。”

    陈毅博也同要恼怒的拽起了李铭浩的衣领,反驳着:

    “想要我离开,除非你也给我滚蛋,你以为你森威尔还能和从前一样呼风唤雨只手遮天吗?你根本撼动不了我陈氏集团。

    不用威胁我,毛都没长齐的小子,威胁是需要实力的,你这种浪荡少爷,游手好闲的富家公子,完全没有威胁的资本。”

    “你以为是我不敢和你们陈氏集团正面挑衅吗?我只是不屑帮老太婆而已,如果我真要介入,你们陈氏集团根本连晃动森威尔的资格都没有。”

    ......

    “天哪!你们这是要带着军+队开战吗?你们到底是来和解的还是发动战争吓死言言的?”

    林泽枫远远的就见到了两人对吼,甚至还想大打出手,若不是自己及时赶到,这两血性男人不用等集团介入,就要先来个你死我活了吧?

    他赶紧的拉开两人,一手一个的顶着他们,自己置身中间,不再让他们靠近。

    两人怒目了一会,看来杨若言在他们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听到林泽枫的话,两人也稍加冷静了点。

    还是陈毅博年长知事,之前在林泽枫的劝说下,本来想和李铭浩暂停干戈,免得伤害言言,只是男人血性方钢,一时没有忍住。

    重重的呼出了口气,排解了些心中的烦闷,抱歉的说道:

    “枫,不好意思,有些时候过多的忍让只会让事态积怨加深,我也只是想缓解下心情而已。”

    陈毅博拉了拉衣襟,撇开了头坐回了长凳上,他的脚还没完全痊愈,站久了,膝盖也僵的生疼。

    “我也懒得像女人一样吵吵闹闹,只是不他再招惹言言,他已经害的言言差点没命了,还死皮赖脸的往上凑,丢人现眼。”

    李铭浩完全不给任何人面子,他骨子里的傲气使他说话也显得傲慢。

    “你再说一遍?难道你就没有责任吗?不是莫小希争风吃醋,赵婉青也不会那么冲动。”

    陈毅博嚯的一下站了起来,简直就不应该忍。

    林泽枫也受够了,狠狠的甩了一下手,按下了陈毅博,推开了靠近的李铭浩,不耐烦的骂道:

    “够了你们,不要像个孩子一样吵架对掐行不行?我看你们都给我离开言言是最佳的选择。”

    “什么?”

    “你有没有搞错!”

    李铭浩和陈毅博顿时看向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