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该问你们有没有搞错?你们不是敌对的两个人吗?你们两个一起接近言言对她来说都是伤害。

    我不管言言喜欢你们谁,也不管你们有没有老婆未婚妻,他们是什么狠角色,反正你们对于言言来说都是危险人物,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在言言养伤的这段时间谁也别出现。

    她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不用你们两个保镖护着,她有自己的思想和判断力,完全不需要你们争论,难道在你们心里她就真的蠢到来喜欢谁?想要谁?都不知道了吗?”

    林泽枫很少发火,可见到两个该死的部分轻重的男人争风吃醋,火就不打一处来能打架的话,真想给他们一人一拳。

    李铭浩和陈毅博互相看了一眼,确实,他们现在的处境很对立,加上集团的纠葛,两人一碰面都是烟火,更别说两人还是情+敌。

    能在杨若言面前当做什么都没看到都很难,见面又岂能不动干戈?

    李铭浩虽然和莫小希取消了订婚,可是在老太婆一再的坚持下,婚约仍在,他妈妈又有意从中作梗,买下了罗德的公司,本就不同意他们来往,搞不好会弄巧成拙,也不知道老太婆会怎么对付杨若言。

    另外还有莫小希也不是个好惹的女人,严重的记恨,又那么喜欢他,这次取消订婚,对她十分打击,一定会迁怒杨若言。

    陈毅博也懊恼着和赵婉青的事情,赵婉青就是个胸大无脑,直来直往的女人,鬼主意不多,但做事很冲动。

    烦躁的是还有一个赵婉芯,那丫头老给她姐姐出谋划策,心肠狠辣,做事不计后果,一味的只会害人,得之后快就行。

    两人一联手,都不知道会怎么加害杨若言。

    更有一个叶筱筱也是个隐患,都怪自己多此一举的招惹了她,那女人明显对自己有感情,他才是三个女人中最出众的一个,如果太想为非作歹,阴人的本事可不容小窥。

    两人各怀心思,认为林泽枫说的有些道理,他们两个人都是危险分子,总觉的都是自己给言言带来了灾难。

    “行,反正我家老太婆看的紧,我最近也没时间出来,陈毅博,你不是说我游手好闲吊儿郎当吗?可以,我们先不要打扰言言,到商场上一见高低如何?”

    李铭浩以退为进,想要用事业上的事情牵绊住陈毅博的脚步,让他无暇分心来看杨若言,只要他和杨若言疏远,危险就该减少了一半了吗?

    “呵呵,没想到你李铭浩也有点骨气,看来你这人适合用激将法,你初出茅庐就想和我久经沙场的人在商界对着干,就怕你到时候输的一败涂地。

    行啊,你都有这份勇气,那就让我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

    我们最好约法三章,半年内不许接近言言,免得对她造成困扰,专心在事业上较劲,也好让言言看清楚到底是谁更配保护她。”

    “可以,一言为定。”

    “呃,要立个合同吗?”

    林泽枫汗颜,对于两人商业上的战争完全没有兴趣,只要他们不来打扰言言,让她先行康复,就该谢谢这两个祖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