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白了一眼林泽枫,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谁都不再理谁,却同样绕了一圈回了杨若言的病房。

    在病房门口相遇的时候,又来了一场大眼瞪小眼,林泽枫则夹在中间干瞪眼。

    “言言,我公司还有事情,你好好养伤,我先走了,这段时间可能都没有空来看你,但你一定要赶紧好起来知道吗?”

    陈毅博抚摸着杨若言的头,亲密的低头在她耳中告别,殊不知正中了李铭浩的圈套,也因此失去了重新抱得美人归的最好机会。

    杨若言摸不清状况,心里有份不舍,总有中扯不掉的感觉:陈毅博走后,她就永远失去他了。

    可杨若言的记忆还在复苏阶段,曾经软弱无能又乖巧顺从的个性也跟着复苏,虽然很想挽留,却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行了,要走赶紧走,省的在这里碍眼。”

    李铭浩不耐烦的将他拉开,见到他做这种亲密的举止,简直能让他吐三碗血。

    陈毅博踉跄的跌后了几步,蹙紧了眉头,低沉的问道:

    “难道你不走吗?”

    “我为什么要走?我又没有什么事,何况集团现在又不需要我帮忙,你是大忙人,整个陈氏集团都要你鞍前马后,赶紧走。”

    李铭浩一脸看白痴一样看和陈毅博,他是说过商界上一较高低,和没说现在就回去做准备,而且老太婆的能力摆在那,就是他不回去,陈毅博一时半会也撼动不了森威尔,根本不差今天。

    “你......”

    陈毅博恼怒的指着他,做惯了生意的他习惯了一接案子就立马行动,还以为李铭浩也应该赶紧行动,怎么就着了他的道?

    就算自己马上回去,确实也不能立马将森威尔打到。

    “毅博,你有事那就先走吧,言言这里有我呢。”

    陶怡婷见两人又要开架,立马挤眉弄眼的推搡着陈毅博出去。

    杨若言只是一语不发的对着他的人影,没有说话,事实上是他根本说不了话。

    “言言,今天我陪你吧!”

    李铭浩坐在一旁说着。

    杨若言看了又看,皱着眉头,微微的摇着头,指了指另一旁的陶怡婷。

    她现在对谁的记忆都是模糊的,林泽枫也一样,在没有弄清关系前,还是留下女的比较好。

    “放心吧,我也只能陪你一会。”

    他转过头去对着陶怡婷和林泽枫说道:

    “能给我们点私人空间吗?我的时间并不多,希望你们能成全。”

    李铭浩的语气很诚恳,没有了陈毅博,他倒是谁都是不冷不热的,先不说他和陈毅博的约定,就算想多留,家里的老太婆一样会找来的。

    再说他也不想在杨若言对他还模糊不清的状况下让她多加烦恼。

    “不行......”

    “你们聊吧,我带婷婷先去外面买点外卖。”

    陶怡婷刚想阻止,却被林泽枫一把给拽了出去,真不知道林泽枫是怎么想的,看的出来他有心偏袒李铭浩。

    【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去了趟外地,没时间码字,更新没给力,过两天一定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