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干嘛呀?为什么让他和若言姐在一起?没看到若言姐不愿意吗?”

    陶怡婷烦躁的甩来了林泽枫说道。

    “她不会不愿意的,只是现在不太适应而已,我看的出来,她喜欢李铭浩,是真心的!”

    林泽枫回这话的时候略带伤感,有种黯然神伤的味道,乍眼看到陶怡婷眯着眼睛仰头看着他,不由的吓了一跳,慌张的问道:

    “你......你干什么?干嘛这样看着我?”

    “啧啧啧。”

    陶怡婷摇着头,半眯着眼睛,鄙夷的指着他问道:

    “说,你是不是也喜欢若言姐?”

    “哪有,你......你别胡说。”

    林泽枫后怕的将陶怡婷拉远,害怕被杨若言听到,伸头忘了忘病房里,好在里面没什么反应,依旧如此安静。

    病房中,杨若言背对着李铭浩蜷缩着,知道自己和李铭浩发生过关系后,她整个人都在发烫,从头红到了脚,使劲的在拼凑这凌乱的记忆,到底哪个是前,哪个是后。

    “言言,你为什么不理我了?还没记起我我来吗?”

    李铭浩见杨若言始终都不回头,主动的上前拽了一把。

    “呃,等下!”

    杨若言受惊的将身子再往里面缩了点,发出沙哑无力的声音。

    现在整个病房就只有他们两个,让她很不自在。

    “没事没事,我不动你,别紧张。”

    李铭浩赶紧松开了手,退了一步。

    杨若言缓缓的回头看了一眼,慢慢的坐了起来,模糊的眼神搜索着房间的一切,依旧水雾朦胧。

    “言言,其实我也没想干什么,也不会逼你马上就想起全部的事情,只是我很担心,我本来还担心你会失去记忆,或者像很多电视剧里那样,只记得以前的事情,把我的事情忘记。

    好在只是记忆错乱,过些日子就可以恢复。”

    李铭浩无奈的说着。

    杨若言感激的点了点头。

    “可是言言,我有件事情很不确定,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不管你以后还记不记得起来,我只希望,当你记起来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李铭浩将一张名片递给了杨若言,坐回了凳子上说道:

    “我不知道你心里到底爱着谁,有时,我会觉得和你很靠近,只是伸出了手,却发现根本抓不到你,这种飘忽不定的感觉让我很难受。

    我已经和陈毅博约定,成功的人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我不怕失败,只怕你对我的爱不够确定,如果你想起了整件事情,希望你给我一颗定心丸。”

    杨若言疑惑的表情看着李铭浩,不便说话,却想知道和陈毅博之间是用什么约定的输赢,坐着了身子想要问话,却被李铭浩扶住按了下去。

    他就像看出了杨若言想要干嘛一样,回答道:

    “躺下吧,别担心,我们都不是小孩了,难道你以为我们会打一架决定输赢吗?放心,我们之间都是良性的较量,不会出什么事,你要做的就是赶紧好起来出院,照顾好孩子。等你打我电话的时候,大概就能知道一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