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碰到杨若言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她浑身一颤,松开了手,微笑着,原来这个女人对男人还是很谨慎的。

    “还有,我和陈毅博两人估计在短时间内都不会来找你,如果你会想我,你只要一个电话,我立刻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呵呵,我和陈毅博初步规定,在比赛没分出胜负的时候不会来见你,但没说你不能见我们哦,记得这句话。”

    李铭浩邪邪的笑着,也不想耽误了杨若言的休息,转身离开了。

    只是当他一转身的时候,他脸上原本还对着杨若言笑的花枝招展的表情,立马变的严肃了起来,是因为和陈毅博的约定,哪怕是不为了杨若言,敢动森威尔的家伙,都不能放过。

    那可是他父亲毕生的心血,绝不能让森威尔的地位有所动摇。

    杨若言只是呆呆的看着他,想挽留,张了张嘴却依旧发不出任何声音。

    ......

    在医院大概待了大半个月,杨若言终于等到了走出医院的这天。

    脑子里乱糟糟的思绪已经差不多理清了,但她依旧没有给李铭浩打电话,不是因为他经过了一次错乱的记忆而对李铭浩失去了感觉,重新爱上了陈毅博。

    只是这次,她想再给自己考虑的时间,当时之所以会马上答应李铭浩,大部分的原因,应该归功于那次抢劫。

    不是因为他对李铭浩的爱开始动摇,只是他们之间障碍太多。

    不单单只是再经历了一场生死边缘的考验,是让她再次看清楚了他们之间的隐患,如果这些隐患仍未解除,真不知道那些失去常理的女人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如今,她已经为人母,凡事都应该顾虑周全。

    也经过了大半个月的筹备,陶怡婷在医院里接受了众多的检查,终于在杨若言出院的第三天和马永俊两人被一起推进了手术室。

    这天,一直没有露脸的胡孟晖也出现了,由于抢劫事件过去了三个多月,外面的风声已经消退。加上牵扯在案的人几乎已经被警.方击杀。

    因此线索几乎断开,暂时还没有警.察找到医院来。

    经过了三四个小时的移植手术,医生终于微笑的走了出来宣布:

    “手术很成功,捐献者和被捐献者还在麻醉期间,记住,醒来后不能碰凉物,多作休息,被捐献者度过排斥期后,需要固定时间来医院检查,你们暂时可以放心了。”

    “谢谢,谢谢医生,谢谢大家。”

    人群中,最高兴的人莫过于胡孟晖,他激动的感谢了所有人,推着马永俊回到了病房亲自照料。

    林泽枫和杨若言暂时留在了陶怡婷的病房内。

    林泽枫见陶怡婷还没有醒过来,看了看杨若言问道:

    “听婷婷说,马永俊的医疗费是陈毅博出的?还要让你还钱?”

    “恩。”

    杨若言点了点头,此时的她已经能够发出声音,简单的说上几句流利的短语,对于语言区,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如果是长句,还是会断断续续,好在视力已经基本恢复,医生也说她恢复的很好,无需在动手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