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挂断了电话,飞奔着跑出了医院,在出租车上拨打了林泽枫的电话,简要的交代了下,急匆匆的赶回了家里,带着秋嫂直奔机场。

    回国后,杨若言抱着才三个月大的宝宝,没有联系任何人,就和秋嫂直赴医院。

    重症监护室内,隔着窗户的杨许豪,带着氧气罩,安安静静的躺在病房里。

    杨若言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该进还是不该进,虽然心中带着恨,可还是担心着自己的父亲。

    这个时候,刚好有医生来巡视病房。

    杨若言赶紧问道:

    “医生,杨许豪的情况怎么样?”

    医生摇了摇头回答:

    “不容乐观,心肌梗塞的并发症很严重,心壁已经破裂,送来的时候就已经休克了,好在抢救及时,但也无回天之力了。”

    “什么?”

    杨若言如同遭受晴天霹雳一般倒退了几步,扶在墙壁上支撑着身体,泪眼迷蒙的看着窗户里的爸爸。

    十五年前,她失去了最疼她的妈妈,如今,就算是****的爸爸,也要离她而去了吗?

    “你是患者家属?”

    见杨若言和杨许豪还有几分相似的程度上,医生大致的问了一声。

    “恩,我是他女儿。”

    杨若言难受的点了点头。

    “那么,你是杨若言?”

    杨若言奇怪的看着医生,不明白他是怎么知道的,再次点了点头。

    “天哪,你父亲病危,你居然那么晚才来。”

    医生责备着。

    “对不起,我不在国内,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

    杨若言低着头道歉。

    是啊,如果换成一般家庭,自己的爸爸病危,又怎么可能会在半个多月后才得到消息?

    在别人眼里,杨若言现在才出现,未免太不孝了点。

    “你跟我来吧,你爸爸在我寻房的时候拖我给你带句话。”

    医生无奈的摇着头,也不知道这家庭是怎么回事,医药费都拖欠了,据说躺在里面的还是个富豪。

    杨若言楞了半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嘱咐了下秋嫂抱着孩子先进去照看着杨许豪,就跟了过去。

    来到休息室,医生看了看四下无人,关了门,坐在座位上,翻着杨许豪的病例本,挪给了杨若言看。

    杨若言看了看,也不知道那些弯弯扭扭的字是怎么回事,疑惑的问道:

    “医生,这个......”

    “这是你爸爸目前的状况,这是病历表。”

    “我知道,你是要告诉我,我爸的病情吗?可是,我看不懂。”

    “恩,你爸已经不行了,这几天只是靠着强心针维持着性命,一旦断药断针,马上就......”

    “那么严重?”

    杨若言没想到,上一次父女的吵架,居然会是最后一面,事情实在是太突然,突然到她完全反应不过来,恍如昨夜,今日却有了阴阳相隔的味道。

    “真的没救了吗?”

    “没办法,病情已经很严重,而且突发病症很多,家属有断了支付医药费,患者本身就已经欠下了医院很多钱,院方多次联系,没有回应。”

    “啪。”

    “什么?”

    杨若言激动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她千算万算都没有想过杨许豪在病危的时候居然没钱付医药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