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生明显惊了一下,安抚着说道:

    “杨小姐,别紧张,先坐下,冒昧的提个要求,我可否看下你的身份证?”

    医生说的很为难。

    杨若言楞了下,真没搞懂为什么还要看她的身份证,不过也没多大犹豫,就给他看了。

    不明所以的问道:

    “我可以问,为什么要看身份证吗?”

    “哦,我只是想确定你是不是杨若言而已?”

    杨若言郁闷的看着医生,完全不明白他的用意。

    只是仍然无法相信,她父亲怎么也算国内有头有脸的人物,为何没人支付医疗费?

    也没多想什么,只是问道:

    “对不起医生,我想知道,是谁送我爸爸来的?”

    “送来的那个,据说是你们家的司机,当时院方认为你爸爸病情严重,所以直接做了手术,连个签字的人都没有,还是我一口咬定了先动救人,再找家属,才能保住一命。”

    “什么?天哪?为什么?”

    杨若言激动的抚着额头,险些晕过去,难怪连父亲病危这种大事,她都完全不知道,想来出事的时候,父亲身边也就只有司机一个人。

    可司机难道不会马上通知林蔷薇吗?

    杨若言想到了林蔷薇,马上问道:

    “医生,杨许豪的妻子呢?没有立刻过来吗?”

    “那倒是有,她妻子据说在他出事的时候,人不在国内,连夜回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的事情了,来我这里问了下详细病情后,留下了三万的医药费就再也没有来过了。

    而且我们医院已经多次下了病危通知书和电话联系,那方一直用各种理由推脱。”

    “怎......怎么可能?”

    杨若言越说越心痛,堂堂的杨氏集团董事长居然会没钱付医药费,需要院方多次催促都不来?

    ......

    接下去的话,医生说了些关于杨许豪的病,最后的答案是他活不到这个月低,心脏几乎已经停跳,心律低的难以捕捉,只有脑电图还在显示。

    杨若言几乎已经受不了这些打击,听觉就像被屏蔽一般,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

    直到医生说起了杨许豪回光返照的时候说过的话。

    “你父亲在前几天的时候,半夜突然醒来,我刚好在巡查病房,你爸爸拽着我的手,求我告诉你件事。”

    “什么事?”

    杨若言十分的惊讶,难道爸爸还有什么事情放不下,要她去办吗?临死之时却只能拜托一个压根不认识的医生,会不会显得太悲凉了点?

    “他说,让你赶紧去洛杉矶找你阿姨,在她手上有一份协议,很重要。

    还有,他在外面还有两个私生子,一男一女,和你是同父异母的,他说他没有立过遗嘱,儿女都能分到他的财产。”

    杨若言认真的听着,见医生不说话了,奇怪的问道:

    “没了?我爸就说了这些?什么协议?为什么要去找同父异母的兄妹?去哪里找都没说吗?”

    杨若言简直听的是一头雾水,同父异母的兄妹?她同父异母的兄妹不是只有一个杨若宇吗?外面还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