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了,杨先生没说完就昏死过去了。”

    医生摇着头,继续说道:

    “我之所以之前要看你的身份证,是因为杨先生千叮万嘱,说必须只能告诉你一个人,所以,不好意思,受人之托,我还是需要确定点才好。”

    杨若言眨巴了几下眼睛,根本还理不清头绪,本来脑部动了刀子,脑细胞就不够用,现在更是完全蒙圈了。

    “哦,谢谢医生,只是我想知道我爸爸为什么那么强调只能告诉我?或者说,我爸爸没说我那些兄妹在哪里吗?多少岁?名字之类的。我要怎么找回他们?”

    医生无奈的摇着头,尴尬的说道: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杨先生醒来的时间很短,根本说不了那么多话,只有这么几句,我也全部告诉你了。”

    “哦。谢谢。”

    杨若言依旧纳闷的点着头,脑子里乱糟糟一篇,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对了,杨先生可能撑不了太久,你还是进去看看吧,我真不知道他还能撑多久。或者还有几天,或者,今天就......”

    医生没有继续往下说,该交代的也都交代了,心里也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恩,真是谢谢医生了。”

    杨若言深深的鞠了一躬,如果不是他,或许自己得到消息的时候,只能见到一具尸体了。

    她匆匆的走回了杨许豪的房间,孩子娃娃的大哭声隐约的传来,她似乎已经感觉到,孩子很怕进医院,闻不了医院的味道。

    “秋嫂,辛苦你了,又让你带孩子,又让你看着我爸。”

    杨若言抱歉的感激着。

    “没事,我本来就是杨家的女佣,这是我份内的事情。”

    秋嫂腼腆的回答。

    “呼,秋嫂,你在我心里就和我亲生母亲一样,不要老说自己是佣人,我从来都没把你当佣人看过。”

    “谢谢大小姐。”

    见秋嫂敢动的快哭了,杨若言轻叹了一声说道:

    “秋嫂,你也累了,但是我还是得麻烦你先带着宝宝去附近的酒店住一晚吧,我今天想留下来看着我爸。”

    “恩,好的。”

    秋嫂善解人意的端了端宝宝,关心的说道:

    “你也不要太累了,你也是大病初愈。”

    “恩,我知道的秋嫂,你先去吧。”

    秋嫂点了点头离开。

    ......

    夜晚,灯火通明的城市灯光照进病房内,杨若言没有开灯,只是静静的坐在杨许豪的身边,闪烁着她忧郁的眼眸,呆呆的望着自己的父亲。

    心里是说不出的苦涩,想他成功一世,创下几十亿家产临死前居然没钱付医药费,怎么想都是心酸。

    她默默的想着,林蔷薇到底想干什么?这不明摆着见死不救巴不得杨许豪死吗?

    等等。

    爸爸在醒来的时候拜托医生找寻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妹,其中有句话说:他没有立下遗嘱,财产可以按照法律途径进行分割。

    爸爸是要她和林蔷薇争家产?

    到底在他不在的时候,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父亲会无缘无故病危?林蔷薇又为什么会弃他不顾?既然父亲有心寻找失散的兄弟姐妹,又为何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两个人?

    他们到底在哪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