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

    杨若言正在沉思中,杨许豪突然整个身子一挺,眼睛猛的睁开,就像被吓醒了一般,十分惊恐。

    “爸爸,爸爸,你怎么样了?你醒了吗?”

    杨若言急切的扑到杨许豪身边,摇晃着他呼唤着。

    杨许豪愣愣的回过头来看着她,顿时觉得喘不上气,胸口起伏激烈,猛的抓住了杨若言的手,模糊不清的喘着粗气说道:

    “找.......去找玉芳,去......去找你弟妹,在......在美国和......”

    “爸爸......”

    杨许豪一口气没说完,直挺挺的安静了下去,抓着杨若言的手也垂落在床。

    “嘟嘟......”

    附在杨许豪身上的医学仪器全部发出报警的声响。

    “爸,爸......医生!医生快来啊,我爸爸要死了,医生......”

    杨若言急的大惊失色,不断的叫喊着,眼泪喷涌而出。

    急匆匆闯进来的医生拖开了哭的伤心的杨若言,为杨许豪检查了边,无奈的摇着头说道:

    “杨小姐请节哀,你父亲已经过世了。”

    “爸......”

    杨若言撕心裂肺的哭喊着,实难想象,一年之别就是生死永别,她千不该万不该在当时还气的杨许豪吹胡子瞪眼,如今,想让她骂也难了。

    回想着杨许豪对自己的点点滴滴,虽说严厉残暴,可那毕竟是生父,说不伤心是不可能的,好歹20几年的父女,打断了骨头连着筋,这份亲情依旧是真实的。

    这一晚,杨若言没有走,只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实在无法接受世上最后一个血脉直系理她而去,如今她再也没有生父,也没生母,唯一知晓的杨若宇还是林蔷薇的儿子。

    亲人?

    杨若言陡然想起了医生和杨许豪临终的话,她不应该还有一对弟妹吗?

    杨若言想起了父亲让他去找玉芳,那是她小姨的名字,是母亲的亲妹妹,已经有十几年没联系了。

    自从母亲死后,外公外婆病逝,就只剩下一个阿姨嫁到了洛杉矶,母亲当年死了的时候,阿姨势要带她走,可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阿姨就消失了,再也没有来看过她。

    杨若言木然起身,伤心欲绝的走出了病房。

    外面已是凌晨六点多,冬日的天依稀透露着深意,凛冽的寒风吹打在杨若言冰冷的脸上。

    她一心想着父亲的话,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身上传来的寒冷气息,直奔去了酒店。

    秋嫂是妈妈从娘家带过来的仆人,十几年的失联,杨若言根本不知道自己阿姨的情况和住址,或许秋嫂应该知道。

    “笃笃笃”

    “秋嫂,开门,是我,言言。”

    没走多久,杨若言就找到了秋嫂暂住的酒店,敲响了房门。

    秋嫂蒙松着睡眼,眼球布满血丝,显然一夜也没睡好,可能是刚睡下就被杨若言给惊醒了。

    “大小姐,怎么早就回来了?吃过早点没有?秋嫂给你去买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