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了秋嫂,我问你,你还有没有我阿姨的联系方式和住址?”

    杨若言一进门就急切的问道。

    秋嫂楞了半天,皱紧了眉头问道:

    “你和你阿姨都那么久没联系了,你怎么会突然想你她?难道老爷他?”

    杨若言以前再这么困难,日子过的再这么窘迫都没想过去找她阿姨,今天怎么会突然想起来?

    秋嫂记得当年她来夫人家里的时候,老爷和夫人的关系就已经开始恶化,成天打打闹闹,无暇管着杨若言才会把她从娘家叫去。

    当年夫人死后,二小姐为了抚养权的事情闹过杨许豪好一陈子,后来因为夫家出事,不了了之。

    最后给过秋嫂一个地址,说是玩意杨许豪逼走杨若言或者有什么财产纷争之类的事情发生,就让杨若言去找她。

    今天杨若言突然这么问,难道是老爷已经......

    “恩。秋嫂,我爸他......”

    提及杨许豪,杨若言微微的沉默了半刻,面容尽显哀伤,忧郁的眼神迷离了会,摇了摇头说道:

    “我爸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貌似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我去办,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阿姨的联系方式?”

    杨若言说的很急切,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感觉在告诉她,必须尽快找到阿姨,否则必出大事一样,让她心里堵得慌。

    “有,但是联系方式我放在老爷家里了。我这就回去取。”

    秋嫂看杨若言着急的样子,也没再多问,回房就去换衣服。

    “我和你一起去。”

    杨若言抱起了孩子,包好了毛毯,就和秋嫂一起回家了。

    回家,多么普通的一件事,却和杨若言仿若隔世一般,她已经许久没有回到这个家了。

    秋嫂是杨家的老仆人了,也有杨家的钥匙,自主的和杨若言进了杨家豪宅。

    “杨若言?你......你怎么回来了?”

    刚一进门,就碰到面容光鲜,打扮时髦的林蔷薇。

    她似乎正要出门,身后居然还有个健硕的男人,年纪只比杨若言大了一点,明显比林蔷薇小了一截。

    男人身材很好,长的白白净净很有气质,见杨若言抱着个孩子进来,竟还没心没肺的搭上了林蔷薇的肩膀,柔情的问道:

    “蔷薇姐,这女人是谁?怎么没听你提过?”

    林蔷薇很不自然的面容抽出,甩开了男人的亲密,严肃的说道:

    “别一天到晚嬉皮笑脸,看见有点姿色的女人就直眼,给我正经点。”

    男人先是一愣,尴尬的放开了林蔷薇的肩膀,退到了身后,嘟了嘟嘴。

    尼玛,有着男神的面容,能装乖能卖萌,还真特么有牛郎的潜质。

    杨若言皱紧了眉头,心里一团怒火油然而生。

    两人是从楼上下来的,现在时间尚早,这个男人很有可能就是在这里过的夜。

    从林蔷薇慌张的表情,和这男人与她亲密的举止上,她似乎已经捕捉到了一点眉目。

    真特么瞎了她的眼,她爸爸还死不瞑目,林蔷薇居然****偷到家里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