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蔷薇,你是不是太过分了点,我爸还在喘气,你真当他死了吗?”

    杨若言气不打一处来,故意没有说出杨许豪已经去世的事实,只是不想打草惊蛇,也好给自己争取点时间。

    本来只是猜测林蔷薇可能会在杨许豪死后,争夺杨家家业,现在看来,这歹毒的女人不但是要争财产,还巴不得杨许豪死了能改嫁吧?

    “你......你这是什么态度,你是这样和长辈说话的吗?没家教的丫头。”

    林蔷薇显然心虚,平常骂杨若言的时候都是趾高气昂的,如今连说话都打颤了,明显底气不足。

    “长辈?亏你说的出来,你觉得你哪里像我长辈了?

    对,我没家教,我从小没有母亲,父亲只会围着你团团转,我没人教管也得看是谁害的吧?”

    杨若言越看眼睛都扎血,想他父亲也算的上成功人士,当年为了林蔷薇身败名裂,如今却病死医院无人理会。

    身为女儿,没有扑上去和这女人来个你死我活,已经算是冷静的了。

    “你......你......你给我滚出去,你已经和杨许豪断绝父女关系了,你还回来干什么?

    这个家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是不是你长辈也无所谓,反正你给我滚,这里不欢迎你。”

    林蔷薇气的半死,只有一年没见,这丫头倒是胆子大了不少,敢当面顶撞了。

    杨若言仇视的看着她,还真不屑待在这里,看着两个人并肩站着,她简直要吐血了。

    “我回来只是拿我自己的东西。”

    她咬牙隐忍着,抱着孩子从她身边走过,也不知道这男人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居然撞了她一下。

    杨若言怒眉看去,见这男人还和她挤眉弄眼,嫌恶的哼了一声,对林蔷薇说道:

    “林蔷薇,别以为我爸爸躺在医院,杨氏就你独大,你最好给我安分点,十六年前,我母亲害你身败名裂,不能演戏,你折磨我,我全当是女人仇恨心作祟,我忍了。

    在杨家,你折磨了我十五年,在我爸爸面前不断的吹枕边风,挑拨我和我父亲的关系,我受够了,直至今日,该还的,也该还清了。

    如今我回来,即使和我父亲断绝了父女关系,可杨氏依旧有我妈妈的股份,我绝对不会让你为所欲为的。”

    在杨氏集团,杨若言的母亲虽然亡故已久,可杨氏的股权还有15%在杨若言的手上,之前之所以没用这些股份,是不想让父亲认为自己要谋夺他的产业。

    现在父亲没了,母亲早死,自己又和杨许豪断绝,杨家全部的遗产就会归于林蔷薇和杨若宇,杨若宇还未成年,也就是说,杨家的所有就是林蔷薇所有。

    这15%的股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倒是能够让杨若言直接进入杨氏集团做股东,很多大事都需要股东会议进行投票裁决,杨若言绝对不会让林蔷薇独大的。

    林蔷薇听到这话的时候脸都绿了,整个人都微微的颤抖,捏紧着拳头,咬着牙说道:

    “你给我等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