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白了一眼他们,连理都懒得搭理,径直和秋嫂两人去了房间。

    在房间里,杨若言气的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仰头凝视着天花板。

    他的父亲,为了这个女人身名狼藉,家破人亡,到头来只带上了一顶特大的绿帽,搞的老无所依,无人理会。

    想着心底发憷,为自己的父亲感到不值,也为自己的遭遇惋惜。

    “找到了大小姐,这个就是你阿姨的地址。”

    杨若言还在沉思中,秋嫂已经拿出了一张已经发黄的名片,时间隔得太久,还真亏秋嫂存的好。

    “我看看。”

    杨若言拿起名片,马上拨打了上面的联系方式。

    “呃......忙音?”

    那边的手机根本无法接通。

    杨若言不信,她记得她阿姨好歹也是个公司老总,手机号码不会随随便便换的,对生意人来说,没有万不得已,不可能轻易的换掉手机。

    杨若言再次拨打了公司电话,电话总算通了,可那边一直无人接听,这算什么事情,她不由的急躁了起来。

    “大小姐,现在这个点,洛杉矶那边应该还没上班才是。”

    秋嫂看着杨若言焦急的一遍遍拨打着电话,可那边一直没有回应,不由的提醒道。

    杨若言一愣,看了看时间,现在还是八点左右,洛杉矶那边才5点不到,外国人的作息本来就和中国不一样,现在肯定还没人上班。

    “呃......是呢,我有点急过头了。”

    杨若言尴尬的笑了笑,关心则乱,自己一定是被林蔷薇气到了。

    “对了,秋嫂,你顺便也收拾下,我妈不在了,我爸也没有了,你本来就是我妈带过来的,这里就不用做下去了,直接过来帮我带孩子吧,我给你一样的工钱。”

    杨若言怀抱着孩子,自己怕是以后会很忙,没时间带孩子了,交给别人也不放心,秋嫂一直都是自己人,能过来帮忙的话再好不过。

    “这......好吧。”

    秋嫂犹豫了会,低头想了想,就同意了。

    让她留在这里照顾一个逼死以前东家的人,她也不愿意干,之前因为还有杨许豪,怎么也是杨若言的父亲,盼望着杨若言还会回来。

    现在连他都没了,难不成林蔷薇会和杨若言和睦相处吗?

    看着住了十几年的房间,秋嫂显的极为不舍。

    “秋嫂,走吧。这里不再属于我们了。”

    杨若言回头再次看了一眼客厅,已经习惯了20多年的家,这次彻底要离开了。

    ......

    刚回国,杨若言和秋嫂暂时没有去处,林泽枫在希亚九号公寓还有套房子,杨若言之前也有钥匙,就过去了。

    来到2610室,杨若言回首看了一眼李铭浩的房子,轻轻的扯出了一抹笑意。

    “大小姐,是哪边啊?”

    看着杨若言站在2610室,却一直盯着2608室,秋嫂两边看了看,抱着孩子不由的问道。

    “哦,这边。”

    杨若言利索的拿出了钥匙,开门而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