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言言?”

    杨若言刚一打开门,就看到里面站着一个打扮时髦,穿着围裙,拿着扫把,使劲在打扫的胡梦可。

    见杨若言进来,表情十分的惊讶。

    杨若言同样蹙紧了眉头,很不解的看着胡梦可问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出国将近半年,已有半年没见过胡梦可了,住院前听说胡梦可因为拍了罗德的戏已经小有名气,接拍了很多广告和一些小电影。

    现在也算是个小名人的胡梦可,怎么会出现在林泽枫家里帮他打扫?不怕闹绯闻吗?

    “我......对了,言言,听说你遇到劫匪还住院了是吗?你......还好吧?”

    胡梦可尴尬了下,想起了最后得到杨若言的消息是在国际转播的新闻上。

    两人曾经再怎么也是好姐妹,虽说是闹翻了,但也是她的错,杨若言出事,她还是很关心的。

    “我在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杨若言强调的再次问着,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在她眼里,出卖了自己的朋友,想要再回到当年,她已经做不到了。

    只有最亲近的人,才能伤自己最深,她不想再受伤。

    “我......”

    胡梦可低头沉默了半响,咬着嘴唇回答不出。

    她能说是因为许久没有见到林泽枫想他了,所以来这里看看,明知道林泽枫去了美国,还是自作主张的用以前的钥匙开进来了吗?

    若不是发现钟点工偷懒,没有好好整理房间,或许她也不会留下来帮忙收拾,她只是想为林泽枫做点事情而已。

    有的时候,女人就是那么固执,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明知道自己什么都得不到,却还一味想要对自己喜欢的男人好,无怨无悔的付出,不求回报。

    “出去。”

    杨若言撇了撇头,冷冷的说着。

    胡梦可当下一愣,她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就被杨若言直接下了逐客令。

    “言言,我只是看钟点工偷懒,想帮林表哥收拾下房子......”

    “不用你解释了,这里不需要你,你出去。”

    杨若言不是心狠的人,可面对曾经自己最好,又最伤害她的人,她怕再面对下去,自己会心软,只能冷漠的逼走她。

    胡梦可无奈的呼出一口气,摇了摇头,接下了围裙甩在了沙发上。

    走过杨若言身边的时候,见身后的秋嫂抱着个孩子,好奇的走过去看了一眼,逗弄了下正在沉睡中的宝宝,面带微笑的问道:

    “言言,这是你生的宝宝吗?男孩还是女孩?”

    “你不用知道那么多,我觉得你也没有必要知道,从你出卖我的那天起,你和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杨若言连头都不回,拿起了刚才胡梦可穿过的围裙,直接丢进了垃圾桶,微微的侧过头说道:

    “秋嫂,抱着宝宝上楼吧。你和宝宝就睡主卧好了。”

    “这......”

    秋嫂尴尬的瞅了瞅胡梦可,她知道胡梦可和杨若言曾经是最要好的朋友,却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闹僵,这可是杨若言唯一的姐妹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