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等。”

    正当两人的唇畔就要相接的时候,杨若言再次撇开了头,微眯着眼睛,望向玻璃外不断爆闪的照像机,和喧闹的人群。

    心里有那么一刻很犹豫,各种思绪浮上心头,让她不得不担心,为难的说道:

    “我好歹也是公众人物,你也是森威尔现在的ceo,那么多记者在场,我怕..”

    “你怕影响你以后的演艺道路吗?难道我的爱,还不能够让你放弃一切接受唯一的我吗?”

    李铭浩虽然说的像在生气,可他现在的表情已经完全被她俘虏了一般,本是炯炯有神的眼睛,越来越迷蒙,像被一层似幻似影的薄纱蒙住了双眼,尽显痴狂。

    “没,不是的,我是怕万一被你妈妈看到了,唔..”

    杨若言话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己的嘴唇已经被人封住。

    李铭浩就想一个贪婪的孩子,不断的在向她索要他想要的东西。

    此刻,在玻璃房子里,仿佛就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坏境,听不到外面的骚动,看不到外面的疯狂。

    里面只有两个人浓浓的爱意,情深深,意绵绵,不断闪烁的led灯,犹如一盏盏蕴含了魔力的光束。

    不断的闪晃着他们的眼睛,让人懒得睁开眼睛去理会外面人的热火朝天。

    杨若言被吻的晕头转向,这一刻,她不在犹豫,勇敢的伸出了双臂,环住了李铭浩的脖子,任由他的爱意的暖流不断的涌进自己的心房。

    “言,我爱你。”

    “metoo!”

    ..

    玻璃房外看热闹的人群都在这一刻万分的骚动,有‘哇哇’狂叫的,有吹哨子的,有一双双羡慕嫉妒恨的眼神陶醉的,好不热闹。

    主持人也恰缝时机的大谈他们今年主打的产品,不亏是职业的推销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外面看热闹的人情绪越来越高涨,气氛越来越热闹。

    杨若言也不知道被李铭浩辗转反侧的吻了多久,也不知道其他两队人是不是已经放弃了比赛。

    她的心里满满的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嘟嘟嘟。”

    不知道外面的计时器过了多久,玻璃屋上,红色的报警系统开始纷乱的喧闹起来。

    起初还只是警报声连连,到了后面,连警戒红光都开始爆闪。

    杨若言能清楚的听到两人深沉的呼气声。

    是氧气缺乏让他们呼吸急促了?还是两人的yy让他们不由自主的急促呼吸了?

    她也没时间去理会到底是什么原因,只知道现在,有李铭浩在,什么都不重要了,哪怕抱着他一起这么死去,也心甘情愿。

    “害怕吗?”

    李铭浩紧贴着她的唇畔,模糊的询问着。

    “有你在,没什么好怕的。”

    “不怕死吗?”

    “怕,更怕不能和你死在一起。”

    “能说一句你爱我吗?”

    “..”

    “言言,我爱你。”

    “浩!唔..”

    其实,杨若言已经冲动的想脱口而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了,可是自己的口腔再次被他席卷而来的舌尖占满,使得她没能说出话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