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很想听到那三个字,可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到了这个时候,那三个字已经显得微不足道了,现在他们两个的举动已经说明了一切,还需要‘我爱你’三个字去晕染氛围吗?

    “浩,我,我不能呼吸了!”

    杨若言的额头微微的被憋出了一许汗丝,玻璃房子是密封的,没有了氧气,就算是在冬天,也感觉到了闷热。

    “怕和我一起死吗?”

    李铭浩的呼吸越来越急促,额头也有汗珠滑落,心跳不断的加快,他比她更能感觉到的到氧气的微弱。

    其实在两人的警报铃响起后,就已经有一对情侣害怕的走出了玻璃房子,他们两个太专注,根本没有在意。

    只是主持人没有开门让他们出去,也就证明了比赛还在继续。

    如今,场中只剩下两队情侣还在火拼中,另一边的两人和他们的情况差不多,都已经出现了呼吸困难。

    杨若言渐渐的感觉到了手脚无力,喘不上气,意识昏迷。

    这简直就是要命的节奏嘛。

    “言,如果难受,我们就出去。”

    李铭浩同样汗流浃背,呼吸不过来,声音也开始虚弱。

    “不,我们马上就要成功了,我不想放弃。”

    “可我担心你。”

    “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我就不信他们还能坚持多久,我们再忍忍。”

    “我怕你昏迷。”

    “担心我的时候先担心自己。”

    “恩,别说话,话说多了,空气只会越来越少。”

    李铭浩确定了杨若言的心意后,说着。

    杨若言顺从的轻点了下头,可脑袋已经开始因缺氧而发胀。

    李铭浩扯了一把自己的衣领,将外套脱下,他已经闷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也不再抱着杨若言,单手扶着玻璃房,一手拖着她的下巴,并住了呼吸,尽量让对方多呼吸几口。

    杨若言微微的皱起了眉头,那么近的距离,她明显知道他在做什么。

    说话会让氧气迅速消失,她没有问他,只是做了和他一样的举动,一样的不呼吸,也想让对方多呼吸几次。

    李铭浩意识到了杨若言的举止,他笑了,不用再问什么了,这样就够了。

    人,能在生死关头的时候,还能考虑到对方,那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也同时证明了他们在对方的心里,占据了比自己性命还要重要的位子。

    玻璃房间中的空气已经近乎枯竭,屋顶上的报警等不安分的狂吼着,是一种警告,一种威胁。

    可他们两人已经完全选择了无视。

    “浩,我难受。”

    最终,杨若言艰难的说了句话后,李铭浩感觉到了手中的她,渐渐的开始下滑,他想抱住她,结果发现自己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

    他慌了,想大叫,想求助,却发现喉咙就跟冒火了一样干燥的说不出话来。

    本能的下手去打开身后的门,刚一转身,就感觉到了天旋地转。

    混蛋,难道就要这样失去知觉了吗?

    “嘎吱”

    正当李铭浩也快坚持不住瘫倒在地的时候,一阵热烈的掌声随着开门声被放进了玻璃空间里。

    此时,他们的透明空间外,站满了熙熙攘攘的人,面带着微笑,满脸的祝福和喜悦,连带进来的空气都夹杂着甜蜜的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