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

    李铭浩大口大口的喘了几口气,感觉浑身的力气回来了,立马转身将杨若言抱了出来。

    杨若言依偎在他的怀里,像个贪婪的孩子,不断的呼吸着空气中甘甜的氧气。

    脑海里唯一闪过的念头就是:总算能够活着爱完她想爱的人。

    她紧紧的捏住了他的衣襟,整个人蜷缩在他的怀里,不想撒手。

    好像说句‘我爱你’,却被自主求生的呼吸将声音淹没在了喉咙里,发着哼哼的响声,却没能让李铭浩听出她在说什么。

    “言言,我们赢了,你太棒了,我们赢了。”

    李铭浩见杨若言已经睁开了眼睛,在随机迎上来的医护人员说没事的时候,高兴的宣布着比赛的结果。

    杨若言喝了两口矿泉水,清晰了意识后,挺清楚了他的话,看了看身边围满的人群和正对着她微笑的主持人。

    还傻傻不知天南地北的她,多此一举的重复问道:

    “我们,赢了吗?”

    “赢了,杨小姐,您和李先生获胜了,其他两队人受不了窒息的痛苦,已经退出比赛了。”

    主持人说着。

    “啊!赢了,赢了,浩,我们赢了。”

    待杨若言恢复了精力后,听到主持人肯定的回答,顿时兴奋的从李铭浩的怀里蹦了起来,拉着他的手不断的奔跳着,就想一个高兴过头的孩子。

    “是的,赢了,赢了!”

    李铭浩不断的点头迎合,与杨若言手拉着手一起蹦跶。

    想不到一个亚洲首富和被首富爱着的女人,为了免费赢得一枚钻戒,两人会高兴成这样。

    就在主持人宣布两人胜出,办法奖品的时候,主持人接下去的一句话,让李铭浩和杨若言瞬间有种石化的感觉。

    “接下来,请我们森威尔董事长,为获奖的情侣颁发奖品。”

    “什么?老太婆颁奖?”

    李铭浩诧异的惊呼。

    杨若言随即转头看向了正往台上走的中年妇女。

    只见李铭浩的妈妈额头青筋尽爆,眼神里吐露出来的怒火,顷刻蔓延到了他们身上,明明是严寒的冬日,却因为她的这个眼神,让台上本该欢笑的两人瞬间燥热的开始不安分起来。

    “恭喜这对情侣,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我们森威尔承诺的奖品,另外,我们还特意赠送一枚男士钻戒来搭配这枚女士戒指,希望你们喜欢。”

    王雪珍僵硬的背着台词,眼睛死死的盯着李铭浩和杨若言,直把杨若言看的毛骨悚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是从什么时候就在这里的?刚才的活动,她有看到多少?

    杨若言的心里七上八下的直打鼓,不敢正眼与其相对,结果戒指的时候,稍微带劲的扯了一把,却发现王雪珍把这枚戒指拽到死死的,根本拿不到。

    两人各拽着一头戒指僵持着,杨若言拽不过来,王雪珍死活不肯撒手。

    “呃,董事长,董事长!这..”

    主持人已经准备好说下面的台词和广告词了,可看董事长的样子,怎么那么不高兴?

    难道她那么有钱,还舍不得这枚钻戒?

    有钱人的世界,还真不是他们能理会的。

    主持人自以为是的想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