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董事长想亲自为我女朋友带上戒指吗?还是不舍的这枚钻戒就被我们白白的到手,后悔了?”

    夹在中间的李铭浩见两人表情僵持不下,一把将戒指夺了过来,不耐烦的对着王雪珍说着。

    “你说话注意点,我森威尔是国际知名品牌,我们说到做到,只是区区一枚戒指而已,又怎么会后悔?”

    王雪珍咬牙切齿的瞪了自己儿子一眼,这可是他们自己集团的活动,出点子的人就站在眼前和自己抬杠,说这样的话,他是要砸自己家的招牌吗?

    李铭浩压根没有理会他母亲暴怒的眼神,只是略带的瞟了一眼,侧身站在了杨若言身前。

    见她正窘迫的低着头,他轻轻的拉起了她的小手,放在自己的嘴唇边亲抿了一下。

    杨若言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个透,偷偷的抬头看了一眼身边已经快爆炸的王雪珍,缩了缩手,皱着眉头示意李铭浩别太过火。

    李铭浩的这一举动,惹的她都快没脸站下去了,只想拿了戒指赶紧跑路,如果可以的话,她连戒指都可以不要直接跑路。

    谁想,李铭浩不但没理会王雪珍,连杨若言的眼神都被置之不理。索性膝盖一弯,单膝下跪,提起了抢过来的钻戒,面带着幸福的笑靥,绅士的问道:

    “言言,嫁给我!”

    “啊?浩..”

    杨若言诧异的一愣,有种被幸福撞蒙了的感觉,支支吾吾的竟一时间说不上话来了,张着嘴巴,眼睛不断的扫射向王雪珍。

    “李铭浩,你闹够了没有?”

    王雪珍已经忍无可忍的暴怒了,一把拉过儿子的手,怒目相视,想要阻止眼前的一切。

    现场,围着那么多集团的工作人员和特地请来宣传的记者,自己儿子那么一跪,杨若言若是点头答应了,不正中了混账儿子的下环?到时候米已成炊,想挽回就难了。

    “王雪珍女士,我没有胡闹,我是认真的,我是真心喜欢杨若言小姐,今天,有你这么大的人物在场,我只是想借势向我女朋友施压,让她能嫁给我。

    你可知道,我追我这个女朋友有多辛苦吗?希望王女士能给我做个见证,在场的所有人都给我当个人证。

    杨若言,我爱你,嫁给我吧!”

    李铭浩说的越来越亢奋,声音越来越洪亮,这不仅仅是对杨若言施压,也是对王雪珍的一种施压。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如果王雪珍挑明了说自己是她的儿子,在场的人都会以为这个冠军是内定的,游戏环节一定放水了。

    而杨若言要是点头答应了,就算王雪珍以后反悔,现场那么多人证和照相机在,想赖也赖不掉的。

    眼下,就只等着杨若言点头了。

    “言言,回答我,我还等着呢?”

    见杨若言和王雪珍两人石化着,李铭浩快马加鞭的催促着。

    “这..浩,我..”

    不知怎么是好的杨若言左顾右盼,时刻关注着王雪珍面瘫的表情和李铭浩兴奋的冲动,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