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

    “..”

    不知青红皂白围观的人群,见李铭浩大胆示爱,纷纷凑过来赶热闹。

    也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声后,其他的人接二连三的吹哨狂嘘,场面十分的火爆。

    大家一个个的真心祝福着这两个即将走到终点的新人,只有王雪珍的脸色越来越青,最后泛白。

    “浩,我..”

    “行了,游戏到此结束。”

    杨若言其实正想拒绝,结果话还在喉间酝酿着,王雪珍突然大声宣布。

    大家齐齐的眼神看向了森威尔的董事长,不明所以的用眼光寻求着答案。

    王雪珍黑着脸举起了停止的手势说道:

    “可以了,两位为了我们的珠宝展辛苦了。”

    转而,她又想大家解释道: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森威尔的冬季主打的珠宝展,其实这位是我儿子,这个ider正是我儿子出的。

    为了能让活动举行的有声有色,更加体现钻戒在婚礼殿堂的可贵性和唯一性。

    特意演了这么一段求婚的戏码,只是为了更好的突出效果。

    我想活动到此应该告一段落了。

    如大家所见,真爱是值得祝福的,现场如果有情侣真心相爱,与婚姻只差一步之遥的。

    今天有我做见证,为你的他或者她送上我们的‘死了都要爱’表达你的心意,单膝下跪,当众求婚,加上有各大媒体的转播,会不会让你觉得幸福百倍呢?

    不知有多少人只差这么一个契机,记住,如果爱,请深爱,拿出你的勇气,勇敢说爱她/他吧!

    我以森威尔董事长的身份宣告,今日若是有意愿求婚,并且能成功步入殿堂的人,我森威尔将为前十名情侣免费送上情侣对戒,祝福美满。挤不进前十的一律半价购戒。”

    王雪珍不亏是久经商场的老人,原本看似水到渠成的戏码,被她三寸不烂之舌变成了广告戏码。

    别说她慷慨的送了10对对戒,就算是之后减半,这都是很多买不起钻戒结婚的人一个天大的喜讯。

    可别说,这广告效果立马在场中体现了出来。

    当场,就有纷纷的男士单膝下跪,当众求婚。

    为了十几万至少几万的对戒,他们都豁出去了,面对那么多家媒体宣传,又有森威尔董事长做见证,这么体面的求婚条件,只要是真心的,谁肯放过。

    “小莫,嫁给我吧!”

    “安娜,嫁给我吧!”

    “索菲娜,嫁给我吧!”

    “..”

    随着一声高过一声的求婚声,一浪高过一浪的人潮涌动。

    现场一下子求婚的,居然有百余多对情侣,场面甚是壮观,森威尔的工作人员更是不亦悦乎,不断的去仓库拿货,送货。

    其实森威尔已经算是亚洲地区垄断性珠宝商,旗下有多地的矿石基地供自己开发制造,其实成本和人工价格除外,钻石的生意都是翻倍赚的。

    这次虽然是半价出售,但是要说薄利多销的话,也是稳赚不赔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