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太婆,你的如意算盘打的可真精。”

    李铭浩望着热火朝天的场面,冷笑着说道。

    “我要不会精打细算,怕是连儿子都输出去了。”

    王雪珍愤愤的说着,额角青筋抽搐。

    眼下那么多人求婚,如果按原先的定价出售,这批珠宝,肯定能大赚一笔,这回好了,出去人工开销和活动宣传,怕是赚不到多少钱了。

    这或许是她这辈子赚的最少卖的最多的一次生意了。

    “哎!”

    李铭浩摇了摇头,搭上了老妈的肩膀,嘲笑的说道:

    “你也别难过,你看,现场那么狂热,这广告的力度一播出去,估计我们森威尔直接登上各大珠宝杂志封面,声望度也会更好一筹,怕是能直接盖过陈氏集团上个月的总销量了。

    只不过价格压的这么低,你就不怕砸了钻石市场吗?”

    王雪珍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一个后脑勺打过去,骂道:

    “混小子,拿你妈开刷是吧?你个败家子,回去我再收拾你。”

    “回去?对了,忘了告诉你了,我最近没打算回去,陈氏那边你先帮我顶着,我很忙,最近没空帮你分担。”

    “混小子,你说什么?你忙什么你?正事不干,活腻了,是不是日子过的太滋润,忘记了危机感?

    难道真要等到陈氏集团爬到头上来,你才肯好好协助我吗?”

    “森威尔,利益。在你眼里,什么都离不开这两个名词。”

    李铭浩叹兮的摇了摇头,对于自己的母亲,他居然有种或不投机半句多的感觉。

    他将一直拽在手里的杨若言推了出去说道:

    “王女士,我人生第一次觉得还有活下去的意义的,是这个女人给我的。

    你虽然生了我的人,可却一直让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一直为你的目的而安排着我的一切,你从小到大,没有给过我想要的东西,甚至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对不起,森威尔是你的性命,利益是你一辈子的追求,但我是你儿子,不是你的工具,请不要将你的压力强加到我的肩膀上。

    这一生,我有她就够了,请不要扼杀我的人生,挑战我的性命,我暂时不会跟你回去的,我还要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sorry,我还有事,先走了。”

    李铭浩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堆让人费解的话后,拉着杨若言挤出了人群。

    “那个,浩,你..”

    杨若言至始至终被李铭浩拽在手里拉着走,没有插足两母子的对话,更没为任何人说过什么偏袒的话。

    直觉告诉她,李铭浩和王雪珍之间,一直有着解不开的心结,这心结促使着李铭浩叛逆,倔强,违背着他母亲的一切。

    她想问他是这么回事,可还是没有问出口。

    “怎么了?”

    李铭浩没有回头,一直拽着杨若言往前走,听到她断断续续想问什么又不问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她。

    杨若言从他深拧的眉宇间似乎看到了他的怒火,深吸了口气摇了摇头说道:

    “没什么,只是想说,你这样和你母亲说话,会不会太伤她了,毕竟她是你的母亲啊,怎么老感觉你们就是一对仇人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