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早已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有了心里准备,没有过多的伤心,有的只是些许的遗憾。

    没关系,今天的冲动,也只是为明天做一个铺垫,他心里自我安慰的想着。

    “没事的言言,你不要觉得有犯罪心理,也不用说对不起我,一切都是我自愿的,爱一个人是控制不了的,你不爱我也阻止不了我爱你,或许今天你太累了,没办法一下子接受这种刺激,没事的,我可以等,只要你记住,不管如何,我都还爱着你,哪怕全世界的人离你而去,我依然还在等你..”

    林泽枫一遍又一遍的强调,只是想让她知道,不管以后她会到哪种不堪的地步,依然还有他的存在。只要她记住这句就是,其他的,他..真的无所谓。

    “对不起..”

    杨若言的声音开始微微的颤抖,她的心好难过,她知道,他的心一定比她更加难过,她真的不想的..

    “我们先去吧,机场和你父亲那边还有些路,希望能在天亮前赶到。”

    “恩。”

    杨若言抹了抹眼角的泪痕,不敢抬头看他,默默的跟在他的身后回到了车上。

    一路上,两人无言以对,都沉默着,再也没人打破沉静,有些时候,沉默比喧闹来的更让人安心。

    就在杨若言离开机场不过半个小时,陶怡婷也下了飞机,紧跟其后的居然还有马永俊和胡孟辉。

    陶怡婷的手上还拽着杨若言给她的纸条。

    “希亚九号公寓!”

    她默默的念叨着。

    “啊!总算回国了,久违的亲切感啊,这次真的多亏了林先生,又帮我弟弟治病,又是帮我们拿到绿卡的,否则,我们真心连回国的可能性都少之又少。”

    胡孟辉一下来连连深呼吸了几口,感觉中国的空气,都是那么清新,回家的感觉,真好。

    “是啊,这次真的得感谢若言姐和婷婷,若不是你们,我马永俊估计已经坚持不住了。”

    马永俊感激的看着陶怡婷,总觉得和这女孩子很是投缘,经过了手术和将近半个月的修养,他的脸色已经恢复了红润,虽然还有些病态,不过比之前好太多了。

    “哎,孟辉哥哥也真是的,都说了永俊大病初愈,人都还在排斥期,就非要跟我来,也不怕永俊病发,这么长途跋涉的,也不怕他累着。”

    陶怡婷埋怨道。

    “哎呀,婷婷,你这可不能怪我,是永俊非要来的,再说了,林先生和杨小姐帮了我们兄弟那么多,我们都还没正式感谢过他们呢,看林先生那天接到电话急忙忙的走,一定是出了什么重大事件,否则他的脸色那天怎么会那么黑,我们过来,也好看看能不能绑上点什么,虽然说,我们也没什么能帮的上忙的!呵呵!”

    胡孟辉憨厚的笑着,这种天真无邪的笑容加上现在纯净的内心,怕是随便谁看到了,都不会将他和一个抢匪联系起来吧?

    其实,胡孟辉也对当时自己绑架了杨若言至今愧疚不安,没想到,他当时还要打要杀的对待的女人,一转眼就成了他的圣母玛丽亚了,这让他情何以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