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你们两个还真重义气。”

    陶怡婷笑笑的说着。

    马永俊重获新生后,对一切的事物都显得十分的珍惜,特别是人间的美味,原本一直在医院进行化疗,什么胃口都没有,吃什么吐什么,自打做了手术后,胃口也好了不少。

    这不,连机场的小卖部都没放过。

    “哎呀,饿了。这个时间,是不是该吃点夜宵了呢?”

    他眉开眼笑的指了指小卖部说道。

    “呃!永俊,我们这次回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的,若言姐那么着急的召唤我,我们还是先和她汇合吧!”

    陶怡婷有些受不了他了。

    “哎,没关系啦,人都到中国了,也不差这点时间了。”

    胡孟辉还是很照顾马永俊的,不管他要什么,只要他能给的,都尽量满足。

    胡孟辉确实是个好哥哥,即使换做一般的亲兄弟,感情也不会这么好。

    “嘿嘿,还是哥哥对我最好。婷婷就像个管家婆一样,什么都要唠叨。”

    马永俊扯着顽皮的小脸埋汰道。

    “你说谁管家婆?找打!”

    “哎呀,管家婆打少爷了!”

    两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在机场内打打闹闹,可见,经过了患难与共,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飙升了。

    胡孟辉微笑着摇了摇头,看着他们嬉笑的身影,独自走进了小卖部,他很清楚自己的弟弟喜欢吃什么。

    只是拿着弟弟爱吃的零食时,似乎有什么心结一直迟迟未能解开,犹豫了片刻。

    “哥,你怎么了?你的脸色不太好?”

    不知什么时候,马永俊和陶怡婷也已经走了进来,见胡孟辉眉头紧蹙,关心的问道。

    “是啊,孟辉哥哥,你是不是累了?”

    陶怡婷也察觉到了异样,抚上了他的额头亲切的问着。

    胡孟辉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

    一直以来,他都只和弟弟接触的最多,为了马永俊的病一直东奔西跑,突然有个女孩子对自己那么温柔,真的有点不太习惯了。

    “呃,没..没事,或许是太晚了,有点困了。”

    他遮掩的说道。

    陶怡婷会意的点了点头,于是说道:

    “哦,那我们赶紧回林哥哥家去吧!到了就能休息了。”

    “恩!”

    “好!”

    马永俊和胡孟辉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

    美国那边,李铭浩坐在了约翰的房间,一脸黑线的说道:

    “有没有就一句话吧,我不想和你多说废话,看到你,我简直眼珠子都快出血了。”

    “哇,你这是埋怨我吗?是你一个劲的把我推出门外的不让我进去,我怎么知道你在洗澡没听到我说的话?”

    约翰满脸的无辜的表情,怏怏的走到了保险箱前面,转动着密码锁,很是不情愿。

    “废话还那么多,不是你没传达到,我怎么会还留在这里对着你这白痴吼,婆婆妈妈的看着闹心,给我快点!”

    李铭浩催促着,他才刚刚得知杨若言已经回国的消息,简直要把他气炸了,居然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

    “行了行了,这不是给你在拿吗?为什么你非要现金?支票不行吗?我现金真心不多。”

    约翰一边开着保险箱一边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