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咔!”

    一声入阁的响声,保险箱的门总算开了。

    约翰直接伸手进去,在里面拿出了两大叠的美金,谁知,却有第三只手也跟着伸了进来。

    “哎呀,你这样很没礼貌啊,住手,哪有你这样的..”

    约翰忙不失的叫唤着,一把拽住了李铭浩的手,只见他的手上已经抓走了三叠美金。

    可是,人心不足蛇吞象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李铭浩虽然已经拿到了三万没劲,可依然直勾勾的看着约翰手上的两万。

    “喂喂喂,你最好不要在打我这点钱的主意了,我没钱了,这都是我们酒店的活动资金..喂..喂..有你这样抢钱的吗?不是说只买机票吗?那么多能回中国买车了。”

    约翰怨声载道,却不是李铭浩的对手,被他三下五除二的挣脱了双手,抢走了自己手上的钱。

    李铭浩一个转身躲开了一小段距离后,邪俊的笑容笑的跟朵花儿似得,又装出一种欲求不满的可恶表情说道:

    “哎!五万而已,又不是不还你,我像是那种借钱不还的人吗?”

    “你何止像,你根本就是借钱不还的人。”

    约翰埋怨着纵身跃了过去,可依旧没有扑到李铭浩半分。

    被李铭浩直接夹带私逃。

    只见他大步一迈,跨到了门边,邪邪的对他一笑,说道:

    “谢了兄弟,如果以后我没忘记,一定会还你的,现在赶时间,先走一步了。”

    他指了指手腕上的表,露出很着急的样子,夺门而出。

    “混蛋,李铭浩,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约翰气鼓鼓的叫骂着。

    可早已跑远的李铭浩恢复了一脸的严肃,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杨若言应该已经回到国内了吧?

    该死的女人,明知他身无分文,却还如此狠心的将他一人丢在了美国,回国后,必须好好整治整治他。

    他一边在心里腓腹着,一边拼命的跑出了酒店..

    中国a市,杨许豪的灵堂内。

    天亮之后,杨许豪便会送进火化场,照理说,今天的守夜,家属亲朋大部分都会在场。

    想当初,杨许豪在副食业界也是名声鹊起的人物,可树倒猢狲散。

    当杨若言走进守灵室的时候,冷冷清清一片萧条,没有太多的亲人,确实,因为杨家已经没什么亲人了,没有太多的朋友,好吧,父亲的个性结交不了知心好友。

    可林蔷薇呢?若宇呢?为什么只有家里的几个佣人在这里守灵?难道林蔷薇恶毒到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不让若宇看了吗?毕竟,若宇是父亲生前最爱的儿子啊。

    杨若言满脑子的恨,她恨林蔷薇,是林蔷薇这个贱妇活活的拆散了她的家庭,一定是林蔷薇不让若宇来看他爸爸,她一定知道,今天自己回来看父亲,却吝啬的连守夜都不来。

    想她父亲也算个成功人士,为何死后却落得如此凄凉的地步?

    她通红着双眼,走到了父亲的棺前,忍不住的泪水诠释了她的心痛。

    “爸,我回来了,对不起,让你孤零零的在这里那么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