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含着泪,跪在了杨许豪的尸体前,伸过手触及着父亲冰冷的脸颊。

    父亲的脸布满褶皱,脸上有丝丝寒意渗出,好似述说着此刻他的凄凉。

    杨若言知道,他脸上的爬满的皱纹,是因为杨许豪之前在太平间冰了太久的缘故。

    “爸,你放心的去吧,杨氏的产业,我杨若言绝不让它落入别人之手。”

    杨若言忧伤的眼神中充满了愤恨,那迷离而又坚定的双眸,咬牙切齿的表情,完全将她的愤怒绘在了她漂亮的脸上,变的狰狞,变的不甘,变的..连林泽枫都看的有些胆颤。

    她..是真的很恨很狠他姑妈吧?

    林泽枫默默的想着,走到了杨若言的身边,蹲下去,抚上了她的头,将她的脑袋依靠在自己宽厚的肩膀上。

    一丝温热的暖流顺着脖子滑进了他的心里,这是她的泪,夹杂了太多的悔恨和不甘,包容了太多思念和心碎,这才是她的泪。

    “言言,节哀吧,别难过了。”

    林泽枫不知怎么安慰,他天生就不是个懂的安慰女人的男人,除了陪着她,似乎他什么都做不了。

    “宾客到,家属迎!”

    猛然间,守灵室外的司仪大声叫道。

    之前都是家中的佣人接待的宾客,或许也是这个原因,父亲生前的好友一个都没有留下来。

    试想,连家属都不尊敬的人,还会有谁会尊敬杨许豪?

    杨若言急急的站了起来,披上孝布麻衣,低头走了出去哭丧。

    “若言姐,请节哀。”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陶怡婷,马永俊和胡孟辉三人。

    “你们?怎么到这里来了?”

    杨若言一愣,她不是给了陶怡婷林泽枫家中的地址吗?怎么会来这里?

    “是秋嫂告诉我的,她说,我必须来看看你爸爸,虽然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说我必须来,可是我想,既然是若言姐的父亲,我也应该来。”

    陶怡婷介绍了会,拿来工作人员给她的香,摆了三拜,插上了香炉,走到了杨若言的身边。

    “若言姐,别难过了,人死不能复生。”

    马永俊和胡孟辉也适当的安慰了几句去上香。

    秋嫂说一定要让陶怡婷来?

    杨若言狐疑的看着陶怡婷,看着看着,似乎看出了点什么。

    正想发文,司仪就让宾客进守灵室看望遗体。

    杨若言也只好先让他们进去,等会再问了。

    三人先后走进了守灵室,不知为什么,马永俊第一眼看到杨许豪的时候,就有一种强烈的熟悉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永俊,你怎么了?”

    胡孟辉看出了端倪,问道。

    “哥,你看看若言姐的爸爸,是不是很熟悉?”

    胡孟辉闻言,探头看了一眼,确实在哪里见过,可好像又不太一样。

    电光闪石间,胡孟辉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把将马永俊脖子上的吊坠扯了下来,扳开了吊坠,里面呈现出一男一女并头的照片,他曾记得,永俊说过,这个吊坠是他妈妈给的,照片的女人就是他妈妈,而旁边那个是他爸爸。

    而永俊的妈妈,是在永俊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失踪了,永俊曾多次寻找父母,都因身患重病而不了了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