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还陷在迷糊中,又定睛看了看陶怡婷。

    美国的时候,医生就说他们三个的血液很吻合,这种千万分之一的机遇都被他们碰上了,不是没有理由的结果,而是他们本来就是兄妹,都是杨许豪的种?

    “婷婷。”

    她没有马上回答马永俊的问话,只是木讷的叫着陶怡婷。

    “恩,若言姐,恭喜你,虽然你走了个爸爸,怎么也还得回来一个弟弟,我..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

    陶怡婷激动的连话都说不清楚,就像自己找到了亲人一样,真心为杨若言和马永俊感到高兴,见杨若言朝自己挥手,本能的走了过去。

    “婷婷,永俊。”

    突然,杨若言握住了他们两人的手,走到了杨许豪的棺木旁边说道:

    “来,给爸爸磕个头,这是你们最后一次见爸爸了。”

    杨若言有些伤情,这难道是爸爸在天之灵吗?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还以为想找到他们两个会比登天还能,没想到,今天,他们却自己出现了。

    “若言姐,你高兴糊涂了,怎么可以让我和永俊一起叫杨伯伯爸爸呢?我不是..”

    “你是!你也是我妹妹,同父异母的妹妹!”

    陶怡婷还以为杨若言一时无法接受还有个马永俊那么大的弟弟,心里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神经错乱了,本想提醒下她,也不想马永俊难堪。

    可没想到,她的话还没说完,杨若言就来了一句那么肯定的话。

    陶怡婷听的晕晕乎乎的,指着自己,停止了哭泣,不解的问道:

    “若..若言姐,你..你说什么呢?是高兴过了头吗?”

    杨若言如此坚定的话直接导致了陶怡婷的不淡定,总觉得,杨若言没有说谎。

    她再次看了一眼杨许豪。

    是的,这个男人她也很熟悉,也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感觉上,她应该很早很早的时候就见过这个男人,可自己的印象里却完全没有这个男人的影子。

    “你不觉得我们三个人的血液相似度太高了吗?你看看我们三个人的脸,会不会有那么一种感觉?感觉我们三个很像。”

    见陶怡婷一脸的不可思议,像是完全把她的话当成了疯话一般,杨若言直接挑明了来说。

    陶怡婷似懂没懂的看了看他们三人。

    一旁呆愣的胡孟辉也一直端详着三人的脸。

    当初在银行看到杨若言第一看的时候,他之所以轻信了杨若言的话,似乎就是因为她的长相,这张和蔼可亲的脸一直在告诉他,这个女人可以相信。

    后来在巷子里之所以会跟杨若言走,原来,都是因为她这张酷似马永俊的脸给了他一种亲切感。

    “真的,不说没怎么觉得,一说起来,你们..你们三个,真的长的很像!

    不,应该是你们四个都长的好像。”

    胡孟辉再次指了指棺材里的杨许豪,这活生生的三人,分明就是刻了他一般的相貌拼凑起来的,说他们是三兄妹,他真的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