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同时看向杨许豪,这一眼,他们都明白,他们的脸,确实太像这个男人了。

    “我..我真的也是你妹妹?”

    陶怡婷依旧不肯相信的再次发问。

    杨若言严肃的点了点头。

    马永俊愣愣的看着惊愕的陶怡婷,却慌乱了自己的心。

    怎么可能?陶怡婷竟也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

    在知道杨若言是自己姐姐的时候,他的心其实很高兴,虽然父亲已经病故,起码,他知道了他是谁,18年来第一次有个一个活生生的亲人可以思念。

    可陶怡婷..

    他不愿是,不愿在自己身染重病时日夜陪同开导鼓励的陶怡婷也是自己的妹妹,不愿那个让他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幻想的女孩子却是自己的亲妹妹。

    他退后了两步,不肯相信的摇了摇头,眼睛一直盯着陶怡婷的方向,却不知该去拥抱她还是应该推开他。

    他..已经对她有了好感。

    “确定这中间没有误会吗?”

    胡孟辉早已明了马永俊的心事,他一开始喜极而泣的感动和现在无法接受的表情完全的证明了他之前的猜想,对着杨若言问道。

    “你觉得世界上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到了我们身上却变成百分之百的巧合是应该的吗?如果婷婷无法相信,或许还有一个人知道婷婷的身世。”

    杨若言说着,拿出了手机。

    “你说的是秋嫂?”

    陶怡婷问道。

    也得到了杨若言的点头承认。

    “不会的,不会的,婷婷为什么也是?不可能的,姐,或许..或许中间真的不应该是这样,而这张照片,或许..也代表不了我们是姐弟的事实。”

    马永俊一把抢过了杨若言手上的吊坠,指了指里面的照片,一张十几年前的照片能证明什么?连自己都没有见过自己父亲,又怎么能凭一张照片就确定自己的身世?

    虽然之前的18年来他一直坚信这照片里的男人是他父亲,他对自己的母亲确实有印象,可印象里面,母亲没有说,这就是他爸爸。

    “永俊,你..”

    胡孟辉只能叹气,除了他,其他的两人根本就没有发现他的不同。

    杨若言还搭了搭他的肩膀安慰道:

    “永俊,我知道,在你孤独了十八年之久的现在,突然让你接受爸爸是个小老+婆漫天飞的人,你的心里会难过,可长辈的事情,我们做晚辈的无法评论对错,我知道之前,爸爸很对不起你们两个,可他现在已经走了,你是否能原谅他当年的抛弃,设身处地的为他想想?”

    杨若言换位思考了会,满心以为他只是闹起了脾气,想到陶怡婷和他的年纪一样,自然,杨许豪当年在和他母亲在一起的同时,也和陶怡婷的母亲在一起。

    或许就是这点,让他无法接受了。

    她将陶怡婷的手和马永俊的手牵了起来,将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了自己的两手中,也让两人的手握着对方的手。欣慰的说道:

    “以后,我们就是这世界上最亲最亲的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