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际渐明。

    殡仪馆坐落在a市山脚,偏离了城市的繁华,只剩下阴深深雾蒙蒙的冷清。

    在殡仪馆设灵堂的人很少,不是枉死在外的人几乎都是被带回家设灵的,因此,现在也只有杨家一户人家在这里。

    而且门庭冷落,几乎都没人来看望他。

    杨许豪是病故,按道理是可以抬回家的。

    可杨若言知道,这一切,都是林蔷薇的决定。

    她与杨家在法律上其实已经没有了关系,已经无权干预父亲出殡的事宜。

    她很气恼,恼林蔷薇,竟是如此狠毒的女人,曾经她试图过欺骗自己,即使林蔷薇再坏,起码她对她爸爸还是真心的。

    现在看来,一切只是金钱作祟,人心难测。

    天还没有完全大亮,收拾了一夜心情的马永俊终于还是走了回来,跪在了杨许豪的棺木前,一直没有说话。

    杨若言和陶怡婷也没有多说话,只是在一旁默默的流泪。

    只有林泽枫和胡孟辉两人还站在守灵室门口闲聊着。

    突然,两束刺眼的灯光照了过来,林泽枫和胡孟辉双双用手遮挡。

    天,说亮不亮,还有些朦胧,这会,会是谁来这里看望杨许豪吗?

    “枫。”

    人还没见到,就听到车子停下的位置那边,已有女声亲切的叫着林泽枫。

    林泽枫微微皱眉,这声音虽说不是很熟悉,也已经知晓了来人正是林蔷薇。

    这女人连守灵都不来,现在来干嘛?

    林泽枫连客套的表面功夫都懒得装,林蔷薇的所作所为都让他觉得丢人,直接问道:

    “你来干什么?”

    “我来干什么?”

    林蔷薇先是一愣,她能来干什么?这里面躺着的是杨许豪,是她老公,她都没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反倒他倒是先问起自己来了。

    很久没这么早起来过了,她还没理清头绪,直接回答道:

    “我来这里当然是给我老公守灵的,这还用问吗?”

    “守灵?大妈,你确定里面躺着的男人是你老公吗?你确定你还需要来守灵?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话说的冠冕堂话,做的倒挺虚伪的。”

    胡孟辉鹅眼扫视着林蔷薇。

    真是天使的面容下遮挡着一颗恶毒的心,难为了这副风韵犹存的皮囊了。

    林蔷薇上下打量着胡孟辉,也不知这男人是从哪里来的,不过长的倒人模人样,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说话给我注意点,没教养。”

    她白了一眼胡孟辉,看在这小子长的还算可以的份上,不打算计较。

    “教养?你身为人妇做出这种事情来,还敢说我没教养?也不知道没教养的是谁?”

    胡孟辉鄙夷的回应。

    “喂,我说你哪来的?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家里的事情轮不到你多管闲事。”

    林蔷薇恼了,这是哪来的黄毛小子,她看在他站在自己侄子身边没打算和他计较,她倒好,句句不饶人了。

    “我..”

    胡孟辉被她一下子问的说不出话来。

    确实,她再怎么恶毒,这也是她的事情。他根本管不着,可这种人人嫌恶的女人,不说上几句,难消心头之气。

    “我是永俊的哥哥,这是永俊的家事,也就是我的家事,我这,就要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