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永俊?永俊是谁?”

    林蔷薇根本不认识马永俊,怎么也想不出来她家和这号人能扯上什么关系,想了想后说道:

    “神经病,懒得理你。”

    还以为是这家伙提错了人,也懒得和他纠缠,笑嘻嘻的走到了林泽枫身边。

    林蔷薇不亏是演员出身,这翻脸就和翻书一样,对上不同的人就会有一张不同的脸。

    这满面****,让人难拒的表情,拉扯着林蔷薇,十足的一副和蔼可亲的长辈模样,让一旁的胡孟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姑妈,这次你真的太过分了。”

    林泽枫拂开林蔷薇亲昵攀搭的手,往后退了两步,像是要和她划清界限一般,拒人于千里之外,表情就跟一座冰山似得。

    “呀,枫,这你可错怪姑妈了,你不知道啊,你姑父刚死,杨氏集团很多事情就这么撒手不管了,我也想早点来啊,可你看,我这不是忙的要死吗?刚处理好集团的事情,我马不停蹄的就过来了,你这态度,可真委屈死姑妈了。”

    林蔷薇还以为她正值花样年华,娇声娇气的,说话还扭扭捏捏,惹的胡孟辉再也看不下去了,直接掉头往里走。

    “呃,杨小姐。”

    人还没进去,胡孟辉差点撞上了迎面而来的杨若言。

    “辉哥,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叫我杨小姐那么见外,你直接和他们一样叫我言言就好了。”

    杨若言无奈的摇着头,许是胡孟辉心里还有自责,总是杨小姐长杨小姐短的称呼自己,和他说了好几次了,就是不肯改。

    瞥眼看去,只见林泽枫的身边突然多出了一个女人的身影,在车灯的反射下,她还没看清楚来人是谁。

    走近几步一看。

    混蛋,这女人还有脸来了?

    “你来做什么?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杨若言直接开骂,再也不想忍受这个恶妇了,即使再温顺的兔子,被人玩急了,也是会咬人的,林蔷薇的所作所为简直让人发指,她现在真想扑过去咬死他。

    忍了忍心中的暴怒,这才没有失去理智。

    “呦呦呦,这不是杨大小姐吗?我说这平白无故来的男人是谁呢?敢情是你这不孝女的相好吧?还骂我不要脸,我不要脸的话,你这张脸都已经没了,年纪轻轻的就跟那么多男人传出绯闻,未婚生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的好事。你倒还骂起我来了。”

    林蔷薇双手交叉,斜着眼睛侧立着,对杨若言,她可一点都不在乎。

    “你..”

    “啪。”

    杨若言气的差点没冒烟,指着林蔷薇正打算开战,身后一道清瘦的身影冲了过去,挥起手对着林蔷薇就是一巴掌。

    这一巴掌力道不是一般的打,直把林蔷薇打的晕头转向,连连的转了两圈,将一个花篮扑倒在了地上。

    “妈。”

    在车上睡着了的杨若宇这才刚醒,就看到了车外的一幕,猛的跑下了车,狠狠的撞开了刚才打他母亲的女人,又连忙扶起了他的妈妈。

    “妈,你怎么样了?”

    看着脸颊红肿的妈妈,杨若言心疼万分,他还没从失去爸爸的伤心中觉醒,现在要是有谁再敢欺负他妈妈,他真的会和她玩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