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宇!”

    杨若言扶住了被杨若宇撞过来的陶怡婷,正是和她一起走出来的陶怡婷,怒不可遏的扇了林蔷薇一巴掌。

    她吃惊的望着杨若宇,什么时候,她这个只会躲在大人身后哭哭啼啼的弟弟,变的那么暴躁了?

    也对,林蔷薇毕竟是他的妈妈。

    “你个疯女人,居然敢打我妈妈。”

    扶起了林蔷薇后,杨若宇就像一头发疯的小狮子,不由分说的再次向陶怡婷袭击而来。

    杨若言猛的一惊,将陶怡婷藏在了身后,诉斥道:

    “小宇,你干嘛!你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坏了?”

    “我坏?姐,你没看到吗?是这个坏女人打了我妈!”

    杨若宇咬牙切齿的对着杨若言咆哮。

    曾几何时,他是杨家唯一一个对杨若言好的人,杨若言虽然恨林蔷薇,但一直很喜欢这个弟弟。

    可如今,他似乎变了。

    是的,若宇没有做错,他只是想保护他妈妈,这是一个男子汉应该做的事情,她不该这么看自己的弟弟,千不该万不该,杨若宇不该是林蔷薇的儿子。

    “若言姐,你走开,这小子既然是这女人的种,也不是个什么好家伙,难道我还怕了一个小孩不成?”

    陶怡婷扯开了杨若言,她不了解杨若宇,一心以为上梁不正下梁歪,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好鸟。

    她自问也是警队出身,难道还打不过一个没成年的孩子?

    杨若言呼出了一口气,挡在陶怡婷面前,寸步不让,焦急的说道:

    “婷婷,你稍安勿躁,小宇是我们的弟弟,儿子保护妈妈天经地义,你别迁怒于他。”

    “弟弟?有弟弟打自己姐姐的吗?”

    陶怡婷正火大着,本来她就对杨若宇没什么感情,来了这里唯一的感觉就是林蔷薇根本不配做自己爸爸的老婆,哪有老婆一整夜不出现,一来就指着杨若言鼻子骂的?

    “哼,什么她弟弟,我不是她弟弟,姐,你这的哪里找来的女人,配做我姐姐吗?”

    杨若宇气呼呼的,完全不意识到杨若言的意思,以为和杨若言关系好的,他就应该叫姐姐,就和当时的胡梦可一样。

    “闭嘴,小宇,她就是你姐姐,是你同父异母的亲姐姐。”

    杨若言此话一出,别说最近的杨若宇一蒙,就连身后捂着脸的林蔷薇也是当即愣住了。

    其实她一直知道,知道杨许豪在外面有很多女人,也似乎在刚和杨许豪在一起的时候听他提起过在美国还养着一个情+妇,还有当年他的秘书,怀着孩子失踪了。

    难道这就是当年他秘书留下的野+种?

    她仔细看了看陶怡婷的五官,这和杨若言有几分相似度的容貌,不得不让她相信,这女孩子就是杨许豪外面女人生下的种。

    “姐,你胡说八道什么?她怎么会是我姐姐?她可比我大多了!”

    杨若宇惊醒过后,完全不相信杨若言的话,如果这女人是他姐姐,那自己的妈妈是第几夫人了?

    可出于对杨许豪的极度不信任,杨若宇还是扭头问向了自己的母亲:

    “妈,我爸在外面还有孩子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