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蔷薇眸光一凛,嗤之以鼻的道:

    “杨若言,你以为随随便便从哪弄个女人来就可以瓜分我们杨家的产业了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是什么主意,别忘了,你已经和杨许豪断绝了父女关系,你一分钱都得不到。”

    她又看了看陶怡婷,指着她继续说道:

    “还有你,我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是什么目的,就算你是杨许豪外面女人生的又怎么样?杨许豪已经死了,你连认祖归宗的资格都没有,更别指望从我们杨家得到一毛钱。”

    “八婆,你说够了没有?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谁稀罕你们那点钱了?真是瞎了我的眼,杨许豪当初一定是眼珠子掉地上被踩了才会娶了你这么个克夫的女人。”

    马永俊听到了外面的吵闹,疑惑的出来看了看,听到林蔷薇指着陶怡婷骂,不由的一股怒火至上心头,也从中听明白了她是谁。

    真为杨许豪感到不值,竟娶了这么个见钱眼开的丧门星。

    林蔷薇再次愣住了,这层出不穷的陌生人都是杨若言找来的帮凶吗?一个个骂人跟什么一样?这种怒视的眼神,完全不像只是听了别人述说后的气愤,而是一种打从心底的厌恶。

    “你又是谁?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叫骂?我们杨家的事情与你无关。”

    他们人多,要是一个个的都来和自己吵架,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自己,林蔷薇不是傻子,仗着这都是杨家的事情,现在也就只有他们母子在,万一吃了眼前亏可不好。

    她再次看向林泽枫,这表面上是自己亲侄子的男人,不帮着自己也就算了,还横眉怒目的在一旁观望,要是真和杨若言两姐妹闹起来,也别指望着他来帮衬自己。

    也不知道杨若言给他吃了什么迷药?胳膊肘尽往外拐。

    “你算什么人?居然骂我妈妈,你有什么身份指责我的母亲?”

    杨若宇不亏为男子汉,才15岁大,面对杨若言这边的这么多人,完全没有畏惧。

    看的出来,杨若宇虽然生性懦弱,但内在,还是一个男子汉的本质。

    杨家的两兄妹,自从没了杨许豪的打压后,似乎都已经变的不在软弱,每一个都能撑起半边天了。

    “小宇,爸爸今天要出殡,昨天,你为什么不来守灵?”

    杨若言对着马永俊和陶怡婷两人微微的皱眉摇了摇头,示意他们不要再说,自己则带着责备的语气,埋怨起了杨若宇。

    杨若宇显然也知道这是极为大逆不道的,略微的往林蔷薇那边看了下。

    林蔷薇立马上前护短道:

    “杨氏集团那么多事情需要处理,我完全脱不开身,小宇还那么小,这里可是殡仪馆,不是宾馆,我怎么放心让他一个人来?”

    “我有问你吗?你不守妇道,不尽妻子之责,我可以忍,你当年毁了大好前途跟着我爸爸,要的不就是为了今天?但小宇毕竟是我爸爸的儿子,你为什么不让他来尽尽孝道?

    我爸爸再怎么不是,起码对你,你小宇都是能满足的尽量满足。你不觉得这次太过分了吗?”

    对于林蔷薇,她不说话,杨若言可以选择无视,但只要她一说话,满腔的怒火直冲脑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