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我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了,你给我滚,你已经不是我们杨家的人了,没资格在这里,滚..”

    林蔷薇恼了,原本还想网开一面让她送送里面那死鬼,看来,自己还是心肠太好了。

    “是的,我是和杨许豪脱离了父女关系,可血脉天性,是你永远无法改变的事实,今天,是我爸爸出殡的日子,不管你说什么,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离开的。”

    杨若言斩钉截铁的说着,语气不容动摇,夹带了心中的怒火,惊得林蔷薇都是一怔。

    “还有,永俊是琼姨的儿子,我想,你不会不知道琼姨吧?听说你当年就是有了琼姨那层关系才会攀上我爸的,而琼姨的儿子,没有人会比你更清楚他的亲生父亲是谁。所以,他依旧有资格留在这里。更有资格谈论我们杨家的事情。”

    杨若言继续说着。

    这些事情还是小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家里的老佣人偷偷议论才知道的。

    “你..”

    林蔷薇眼珠子都快气炸了,指着杨若言的手微微的颤抖。

    徐紫琼的儿子?为什么徐紫琼的儿子会在这里?为什么他还会回来?

    林蔷薇有些心慌,猛的按上自己的心脏,连呼吸都有些提不上气。

    “妈,你怎么了?你休息下。”

    杨若宇焦急的扶着林蔷薇,林泽枫好歹也是她侄子,虽然对她本人很不满意,但还算是替她说了句话。

    “算了言言,今天是杨伯伯出殡的日子,你们都少说几句,免得杨伯伯死不瞑目。”

    “他还能死了瞑目吗?”

    马永俊对杨许豪还有怨恨,一肚子的憋屈无处宣泄,又看到林蔷薇这种女人耀武扬威的,他那该死的老爹,还真肯闭眼一了百了。

    杨若言忍了忍气,拍了拍马永俊的肩膀,看着杨若宇牵着林蔷薇走到了车子里去休息。

    “算了,永俊,婷婷,我们还是先送完爸爸最后一程吧。”

    杨若言推搡着两兄妹进入了灵堂,回头看了一眼正盯着她的杨若宇。

    他的表情似乎带着犹豫,好像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姐弟情谊,越来越陌生。

    “小宇,进来看看爸爸吧!”

    最终,杨若言还是没把杨若宇排挤在外,他还小,很多事情都是出于主观意识给出的举动,她不怪他,在她眼里,若宇一直是懂事乖巧的弟弟。她不想让他觉得,自己有了马永俊和陶怡婷之后,就再也不把他当兄弟了。

    杨若宇看了一眼林蔷薇,在她恨厉的眼神中,他读出了母亲是不想让他进去的。

    “妈,毕竟那是我亲生父亲,我已经为了你没有为他守灵了,现在,我要去看看他,你好好在车里休息,我等会来陪你。”

    杨若宇放下了扶着母亲的手,转头走向了杨若言,挺直的腰板,毫不畏惧的神色,无不表露着此刻,这孩子已经长大了,懂是非,明道理。

    “小宇..”

    林蔷薇突然有些心悸,总觉得自己的儿子都已经站在了杨若言的队伍之中,就要抛弃她这位母亲,让她有种被孤立,被架空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