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我等会就会出来的。”

    杨若宇回以一个坚定的眼神,给了林蔷薇充足的安全感后,继续大步向前,眼里倒映着杨若言,从她身边擦肩而过,犹如路人。

    这算是他们姐弟两个决裂的征兆吗?

    看着杨若宇和自己一般的身高,是啊,他真的长大了,长高了,也不再是曾经畏畏缩缩的杨若宇了。

    杨若言似乎已经看到了一个不畏惧强势,独立自强,勇于保护家人的男子汉了。

    她没有怪杨若宇的冷漠,毕竟,他们合伙欺负的是他的母亲,以他现在15岁的心智,对于对错的理解,不会看的那么公道,会被自身的情感影响吧。

    她随即跟了进去。

    杨若言在马永俊和陶怡婷冷漠的目光中走了过去,进入了灵堂,扶在了杨许豪的棺木旁,一双明澈的眼眸紧紧的盯着棺材里的爸爸,什么都没说。

    只是从他哀伤的表情和微颤的唇畔上能看的出,杨若宇对爸爸,还是很有感情的。

    或许昨天是林蔷薇压制着他,所以他才没有来守灵吧?

    杨若言发呆的看着他想着,身后,陶怡婷突然拍了她一下。

    “呃,婷婷?怎么了?”

    看到陶怡婷愁眉不展,明显有话要说的样子,杨若言发问。

    “若言姐..”

    “你是不是该叫我一声姐姐?”

    杨若言含笑打算了陶怡婷的发话,都已经相认了,亲姐妹,怎么可以叫的那么生涩。

    陶怡婷本来是蹙紧眉头看着杨若宇的,被杨若言一打断,倒也面露尴尬,叫了声姐姐。

    “姐,我真心很讨厌他们母子。”

    陶怡婷埋怨着。

    现在他们人多,完全可以阻拦林蔷薇母子,这么不想来,大可以不用来,来了还理直气壮的耀武扬威,看着都眼珠子出血。

    杨若言叹了一口气,拍了拍陶怡婷的手,语重心长的开导:

    “婷婷,我知道,你刚知道自己的身世,爸爸就不在了,你很难过,也气恼林蔷薇这样的女人,但是小宇和她不一样,你不该把他也想的和林蔷薇那般。”

    一旁的马永俊也靠近了几分,见到杨若言哀伤的表情,像是快哭出来一般,不由的皱眉,说道:

    “姐,你小时候受了很多苦吧?”

    杨若言淡然一笑,又牵过了马永俊的手,望着木讷中的杨若宇,仿佛看到了从前,碎碎的说着: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现在回这个家对你们来说是好还是坏,我妈妈死的早,林蔷薇那个女人你们也有目共睹,不是什么好人,她刚进门的时候,对我百般苛刻,不是打就是骂,我还小,没能力还手,爸爸又那么相信她,就算我告状,也无事于补,说多了,爸爸烦了,就乱打一通。”

    她再次叹了口气,往事就犹如地狱般的生活,看上去是那么的触目惊心:

    “那个时候,我能理解,理解爸爸当时为了再婚承受的社会压力很大,所以脾气暴躁也在所难免,但是委屈受多了,我也会忍不住,当我再也不想坚持,打算跟随妈妈一起投奔地狱的时候,是小宇,是他对我伸出了稚嫩的双手,喊着我‘姐姐’让我别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