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说及此,脸上表露出了疼惜的神色,看的出来,她对这个弟弟,还是很爱惜的。

    “后来,好几次,在我被爸爸和林蔷薇打的时候,也都是小宇,为我挡下了无数次的打骂,所以,你们不要怪他,他还是个孩子,所有的思想行为只是遵从了大人的指令。”

    她看着两个刚认回来的弟弟妹妹,希望能用自己的经历让他们明白,小宇和林蔷薇是不同的。

    陶怡婷撇了撇嘴,默默的看着哀伤中的杨若宇,或许,她真的不该用有色眼睛去看待他。

    人都是个体户,每个人的思想个性都是不一样的,虽然他母亲确实可恶,可杨若言口中的他,似乎听起来还不错。

    “哎!”

    陶怡婷叹了口气说道:

    “算了算了,我也不是个胡搅蛮缠的人,姐你都这么说了,我不去感谢这个恶母弟弟,也不能去指责他不是,行了,我虽然对他有偏见,但起码还是他姐姐,也不想难为他,也不想让杨伯伯死的不安心。”

    “是你爸爸。”

    杨若言矫正道。

    “恩,是我们的爸爸。”

    陶怡婷再次矫正。

    只有一旁的马永俊微微的皱着眉头,眼睛一直注视着陶怡婷,没有说话,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倒是一直在旁边观察的林泽枫和胡孟辉两人,似乎都成了局外人一般,没什么插足的余地,也就自顾自的聊了起来。

    就在这压抑的气氛中,天渐渐的亮透。

    杨许豪的灵堂内,首先是林蔷薇趾高气昂的被杨若宇搀扶了进来,后面,陆陆续续的总算来了杨许豪商场上的一些朋友。

    葬礼举办的很简单,三拜九叩之后,他的尸体被送进去火化。

    “好,下午两点大家准时开会,常言道,国不可一日无主,我们杨氏集团虽然不能和一个国家相比,也是副食界的帝国霸主,这董事长的位置,还是要决定的。”

    林蔷薇拍了拍手,召集了杨氏集团的骨干和董事,义正言辞的说着,倒真有一种当家作主的味道。

    “林阿姨,你也不用那么心急吧?我爸还没入土为安呢,你就迫不及待的要谋权篡位了吗?”

    杨若言不屑的瞟了她一眼说道。

    林蔷薇也是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回应:

    “切,难道我不知道要把骨灰先送坟地去吗?说白了,你已经不是我们杨家的人了,杨家的家务事你还是少管,也轮不到你管,看你还有你母亲15%的股份在手,我让你以董事的身份留在这里给杨许豪送行已经仁至义尽了。”

    “喂,你..”

    马永俊不服的要破口大骂,被杨若言挡住,扯出一抹轻蔑的笑容,说道:

    “原来林阿姨没有忘记我也是股东的身份,行,我也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还丢我爸爸的脸,既然你那么着急,看在你是小宇妈妈的份上,我成全你。”

    杨若言的眼神从藐视变的狠厉,从鄙夷变的绝情。看的林蔷薇心里不上不下,难道她已经拿到了那份协议?可明明,童玉芳的妹妹也不在人世,她找了很久也没找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