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说完之后,掉头坐在了一边,眼瞅着他们,随便他们怎么说要做什么,在也不去过问了。

    随后,便是将杨许豪的骨灰送入墓地。

    当杨若言三姐弟还在哀悼的时候,林蔷薇的手机突然响起。

    她避开了人群躲在角落里掩着嘴嘀咕了一会后,回来说道:

    “小宇,我们先走,公司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好。”

    “你现在就走?”

    陶怡婷皱着眉头怒问。

    “婷婷。”

    杨若言搭了一下手,对着她摇了摇头。

    “你们愿意在这里做孝子表演,我没意见,那也别指望着我陪你们演戏。”

    林蔷薇怒眉相对,嚣张跋扈的说着,拽起了杨若宇的手就往外走。

    “等等,你不是我爸生的,不用尽孝道是你的事情,多少小宇不能走,你没看到他还不想离开吗?为什么要剥夺他尽孝的权利?”

    杨若言见杨若宇拖拖拉拉的不想被带走,伸手拽住了杨若宇的另一只手,阻止道。

    “杨若言,你管的太宽了。”

    林蔷薇怒道。

    “你有问过小宇吗?小宇已经长大了,你能不能尊重他的意见?难道你连他都要一起毁了吗?你可以不仁不义,也要让小宇和你一起背负不忠不孝的骂名吗?”

    杨若言言辞狠辣,凶恶的表情,震撼着在场的一部分人。

    那些曾经是杨许豪老部下的人,之前都知道杨若言是个胆小怕事的柔弱女人,没想到短短的一年不见,竟彪悍了许多。

    林蔷薇看了看身后的那些杨氏企业的人,有些理亏,却嘴硬的说道:

    “你是小宇吗?你怎么就知道他还想留在这里?杨许豪那死鬼生前脾气暴躁,对小宇不是打就是骂,别以为你很了解小宇..”

    “妈,我想留在这里。”

    林蔷薇话还没说完,杨若宇便说出了真心话。

    他是真的想多陪陪爸爸,虽然他生前脾气不好,可至少,好的时候,也是有的,毕竟那是他亲生爸爸。

    “你..你..”

    林蔷薇差点没气厥过去,恨铁不成钢的戳了一下杨若宇的脑门,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要她下不了台。

    “听到没有,这不是我姐的意思,是你儿子真心想为他爸爸尽尽孝道,别把所有人都当成你自己,无药可救。”

    陶怡婷帮腔的怒道。

    “你们..”

    林蔷薇气结,实在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又不想在外人面前表露的太坏,忍了忍,说道:

    “行,既然你想留在这里陪你爸爸,我也不组织,我先回集团,你等会自己打电话给司机吧。”

    林蔷薇也只能把火发在杨若宇的身上,见杨若宇还点头,‘哼’了一声后,掉头就走。

    杨若言看着她远走后,抚上了杨若宇的肩膀,轻声细语的说道:

    “小宇,不要怪姐姐,真的是..”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妈妈做的太过分了,可他毕竟是我妈妈。”

    杨若宇再次打断了杨若言的话,他懂,其实他什么都懂,只是大人的世界,他们的战场,他很不愿意加入,可偏偏,发动战争的却是他妈妈,敌人,却是他姐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