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实上,他们闹成这样,最不想看到这结果的就是杨若宇,不管是哪一方的胜负,对他来说,都是伤害。

    “姐,你能原谅我妈妈吗?其实,她也是苦命的人,被压抑了太久,如今,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爸爸的个性,你懂的。”

    杨若宇突然一把抓住了杨若言的手,恳切的眼神中似乎还有哀求。

    他总有一种感觉,他妈妈今后会输的一败涂地,他没指望姐姐能够和他妈妈站在同一条阵线上,只期望,若是他妈妈之前做了太多对不起杨若言的事情,在她打败妈妈的时候,希望杨若言不要穷追猛打。

    “你在这里求姐姐有什么用?姐姐的心你也应该懂,你倒不如去求求你妈妈,别那么过分才好。”

    陶怡婷挨着杨若言站着,之前是怕林蔷薇气急了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现在听到杨若宇的哀求,倒是觉得可笑。

    这一直下来,不都是林蔷薇占着上风吗?他们只是因为人多,才没让她讨去什么便宜,而且,杨若言手上只有15%的股份,而林蔷薇接受的遗产加上自己手上本来就该有的股份,怎么也上40%了吧?还不加其他股东帮忙和出售的。

    杨若宇敌意的看着陶怡婷,对这位欺负过他妈妈的姐姐是完全没有好感,他不想和女人争辩什么,也只是深呼吸了两下,默默的走到了父亲的坟前跪了下去。

    胡孟辉在来的路上买了一束小雏菊,捧在手上良久。杨家人的纠结怕是一时半会也解不开,他不想马永俊刚接触这个家庭就被夹在中间。

    将小雏菊交给了马永俊,撞了下他的肩膀,又撇了撇头示意着杨若宇。

    马永俊差不多理解了他的意思,本来还皱着眉摇头,可在胡孟辉执意的态度下,还是叹了一口气。

    胡孟辉从小照顾马永俊,和杨若宇和杨若言两兄妹比起来,都没有他的恩情重,平时,他也很听胡孟辉的话,拗不过他,只好忍气吞声的走了过去。

    刚走过去两步,又被林泽枫截住。

    “永俊,别这种表情,其实,小宇也是个可怜人,生在这种家庭,父母绯闻满天飞,杨伯伯又是个火爆脾气,能在这种环境下坚持着自我,已经不错了。”

    他又看了一眼朝这边看过来的杨若言,他知道,杨若言很希望他们兄弟姐妹能同一条心,不要故意排斥杨若宇,在她的心里,或许和杨若宇的感情才是最好的。

    “你看你姐,我想,她最不喜欢看到的就是你们兄弟姐妹不和睦了,你姐姐失去了亲生父母,好不容易认回了你们,别让她失望。”

    马永俊依言看向了杨若言,她那种期盼的眼神,已经完全证实了林泽枫的话,他点了点头,迈步走向杨若宇的身边蹲下,将小雏菊放进了他的怀里说道:

    “弟弟,别难过,没有了爸爸,起码你还有我这个哥哥和两个姐姐,虽然我们不是一个妈妈生的,但是,我还是会像亲哥哥那般对你,之前可能我们闹的不是很愉快,哥哥现在和你说声对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