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你们要不要坐我的车下去?”

    杨若宇打完了电话,听到他们说表哥已经走了,知道杨若言一直都是没有驾照的,他们来的时候就是林泽枫送过来的,以为他们下不去了,好心的问道。

    谁知,陶怡婷却不买账,心情不太好的她,也没去理会杨若宇的特意示好,直接回应:

    “不用了,我不想让你妈妈觉得我是要占杨家人的便宜。”

    “婷婷..”

    杨若言扯了一把陶怡婷。

    陶怡婷撇了她一眼,叹了口气说道:

    “好吧好吧,我们这边有四个人,加上你的司机和你,你那车怕是超载了吧?被拦住可不好,我们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她挥了挥手,皱着眉头婉拒。

    杨若宇捏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心里当然不太好过,但毕竟他们真的不熟,也没有多说什么,来到杨若言的身边,问道:

    “姐,你等下还要参加董事会,这里的车不是很多,要不你先坐我的车下去吧。”

    “呃。”

    杨若言显然很为难,胡孟辉,马永俊和陶怡婷三人都是第一次来a市,难道真要把他们先丢在这里?

    “那个,小宇,谢谢你的好意,可林泽枫给了我车钥匙,如果没有若言带路,我怕..”

    胡孟辉憨厚的挠了挠脑袋,‘呵呵’的笑了两声说道:

    “我怕我这个路痴会迷路。”

    他的话倒是没那么伤人,也勾起了杨若宇的微笑,看的出来,这个大哥哥对他是没有恶意的,倒也欣慰了不少。

    “是啊,小宇,我还是跟他们一起,给他们指指路吧。”

    杨若言接话。

    杨若宇看了看并排站着的四人,就算是胡孟辉也是那么理所当然的站在他们之中,自己这时,倒真成了外人了。

    马永俊似乎看出了杨若宇的心思,他是孤儿院长大的,从小体弱多病,老被孤儿院的孩子排挤,深知什么叫孤单,往前迈了一步说道:

    “小..小宇,我有点不太放心我哥的技术,如果你不嫌弃,能不能让我搭一搭你的顺风车?”

    马永俊还是不太习惯这么亲切的称呼杨若宇,也不知道该叫他弟弟还是和杨若言一样叫他小宇,这个时候,对于他们来说,亲情真的好淡薄。

    “好啊。”

    马永俊刚一说完,杨若宇立马眉开眼笑的叫好,可又意识到了什么,转眼看向了杨若言和陶怡婷,似乎害怕他们会不同意。

    杨若言笑了笑,亲昵的摸了摸杨若宇的头,这个和自己已经一样高的弟弟,看似成长了很多,内心里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或许是自己的家庭,导致了杨若宇心智没那么快成熟,不过她相信,这个弟弟长大后,一定会比爸爸和他妈妈善良友爱。

    “小宇,不要那么敏感,永俊也是你哥哥啊,你和哥哥一起坐一辆车也是应该的,我们杨家的少爷一辆,然后杨家的小姐也一辆,分工明确,就是要孟辉委屈下充当我们的司机了。”

    她开着玩笑,想要将他们的气氛缓和些,兄妹之间,应该亲密无间,而不是互相排挤和恐惧。

    “当然,求之不得。”

    胡孟辉很配合的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