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路上,杨若言的心一直都是七上八下的,不仅仅是因为胡孟辉的开车技术实在让她汗颜,还有今天的董事会,她其实,完全没有想到办法应付林蔷薇,就算她手中还有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在手,也丝毫不能动摇林蔷薇是杨氏企业大股东的地位。

    向来,都是大股东坐上董事长的位置,她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拥有众多伯伯的支持,坐上做经理的位置,才有能力抗衡林蔷薇。

    可照今天的情势来看,她的希望很渺茫,杨氏集团的大部分股东,似乎都围着林蔷薇打转。

    都怪自己一直放任着自己,没有干预过杨氏集团任何的一次活动和会议,之前也没有想到林蔷薇会这么来不及的召开股东大会上位,她几乎都没时间去说服那些和父亲以前关系好的叔叔伯伯。

    但,就算她去说了,人家会看在她是杨许豪女儿的份上帮自己吗?似乎她和他们的关系还没有林蔷薇好吧?再加上她还是被杨许豪公然断绝父女关系的不孝女。

    “哎。”

    想着想着,她不由的叹了口气,真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继续。

    “铃铃..”

    突然,杨若言的电话响了起来,她拿出来一看,是林泽枫打来的。

    “喂,表哥。”

    “恩,言言,回去了吗?”

    “我已经在车上了。”

    “恩,那就好。”

    “表哥,你..没事吧?”

    顾及了身边还坐着陶怡婷,杨若言也不好多问,只是像样的问着,林泽枫一定听得懂她在说什么。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杨若言正想问‘怎么了’,林泽枫又开口了。

    “言言,等会开会的时候把马永俊和陶怡婷一起带过去。”

    “呃?为什么?”

    杨若言有些奇怪,陶怡婷和马永俊虽说是百分之八十以上是杨许豪的儿女,可两人毕竟是私生子女,又是赶在杨许豪死后认回来的,连dna报告都还没来的及做,也分不到杨许豪的财产,带他们去开会,别说合不合理了,就怕进都进不去。

    “现在还来不及说明一切,我这边还有点别的事情,等会你先过去,我会赶过来的,记住,带上婷婷和永俊。”

    林泽枫那边说的很急,杨若言也听到了电话里似乎还有人在催促着林泽枫。

    突然,接通的手机又猛的震动了起来,这是有电话介入的讯息,她将手机拿出来看了下,是一个座机电话打来的号码,许是推销什么业务的吧?

    她没有在意,又将电话放回了耳边接听。

    对林泽枫的极度信任让他不再为此多犹豫,只知道他不会说一些没有用的话,让她带他们两个人去,一定是要帮自己。

    “恩,我知道了。”

    “那就好,那我先挂了。”

    杨若言狐疑的挂断了电话,那个座机电话似乎打进来了两次,挂断后,她本来是想接听的,可那边却没了反应。

    杨若言注视着手机屏幕,看那边还会不会打电话来,结果,再也没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