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爸,如果你在天有灵,请保佑我夺回杨家产业,绝不能让它落入林蔷薇的手中。

    杨若言在心中默默的祈祷。

    其实,她很慌乱,她真的一点把握都没有,除了满腹的不甘心促使着她非要参加会议,还有什么能让他眼看着,杨家的天下落入他人之手来的更悲壮的?

    ……

    已经快到杨氏集团大楼的马永俊,看了看横躺在手机短信里的字体,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杨若宇见他愁眉不展,本来还想关心一下,又怕他们两刚缓和下来的感情会被自己的多嘴粉碎,忍了忍,也就没有多问了。

    “铃铃……”

    马永俊的手机再次响起,这次倒不是杨若言的短信,而是林泽枫的来电,他接起了电话。

    “喂。”

    “永俊,话不多说,我知道三人里面只有你快到了,我在杨氏集团楼下等你,你一到赶紧和我汇合。”

    林泽枫说的很急。

    “哦!”

    马永俊就那么一个‘喂’加一个‘哦’就结束了一通电话,可这通电话给他带来的紧张感越发的加强了。

    他看了看手表,离开会只剩下六七分钟的样子,焦急的催促着司机:

    “麻烦,请在快点可以吗?”

    司机看了一眼杨若宇,见他微微颔首,点了点头,同意了他的要求。

    待他刚一下车,林泽枫便迎面跟了过来,身边还带着一个平发干练的中年男子,带着一副眼镜,书生味十足,却其貌不扬,拿着一大堆文件,胳肢窝下还夹着一个公文包,一看就是舞文弄墨的角色。

    “开始了吗?”

    马永俊人还没完全从车里下来,急切的询问就已经率先冲出了口。

    “马上开始了,我们先上去。”

    林泽枫拽上马永俊的手,和旁边的男人使了个表情就打算进去了。

    “表哥!”

    身后,一直沉默的杨若宇,叫唤了一声。

    这原本应该是自己的亲表哥,可他们的关系,却还没有姐姐杨若言来的铁杆。

    杨若宇并非吃醋,只是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里,散发着一种祈求的目光。

    他看的出来,林泽枫是站在姐姐那一边的,身边的那个男人,他也认识,正是自己爸爸的专属律师——周律师。

    他还不知道周律师为什么会和林泽枫在一起,可现在是召开董事会的时候,带着爸爸的律师,估计,也是为了帮姐姐而来。

    直觉让他觉得,今天的事情,不会像妈妈说的那么顺风顺水,妈妈是个好强的女人,什么事情都喜欢占人一头,他只希望林泽枫能看在她还是他亲姑姑的份上,不要让妈妈输的那么惨重便好。

    林泽枫回头看了一眼慌神中的杨若宇,似乎读懂了他眼神中的含义,微微的低头呼了一口气,朝他点了点头。

    “谢谢。”

    无声胜有声,有些时候,再多的话语,都无法表达的事情,在两个彼此熟悉的人之间,或许,一个眼神,一句简单的问候,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

    “小宇,谢谢你!”

    马永俊也回头说了一声谢谢,谢谢他那么轻易的接受了自己的身份,谢谢他长达十年来对姐姐的照顾,也谢谢他的深明大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