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宇微微含笑,轻轻的点了点头,却突然有股感慨袭上心头,大声说道:

    “兄弟之间,没有什么谢不谢谢,只有你有没有我这个兄弟。”

    他稚嫩的话语让在场的林泽枫和马永俊相继一愣。

    是的,他们两个是兄弟,杨若宇居然在这个时候承认了两人是兄弟的事实,这情景,不由的让一直没有归属感的马永俊心里,泛起了层层涟漓。

    “哥哥知道了。”

    他用力的握拳敲了敲自己的胸膛,拍胸脯认下了这个弟弟。嘴角勾起的弧度直达眼底,这是出自内心的感动。

    “来不及了,我们还是先上去吧。”

    一旁的周律师,不示意着手腕上的手表,焦急的催促。

    这两天,他一直都是惊恐不安,家里一直有人肆意打扰,本想不在出现,碍于林泽枫拿出了诱人的条件,为了家庭,为了自己的前途,他依然决定了伸手帮助杨若言,也是对杨许豪的一种承诺。

    为了对杨许豪的一句承诺,他差点搞的家破人亡,本不想太过干预这种豪门纠纷,却不想林蔷薇那个歹毒的女人,收买不成,为了钱财,居然连他刚出生的小儿子都不肯放过。

    为了逼迫他,林蔷薇居然找人绑架他的儿子,好在自己精于算计的头脑事先打算到了这一点,才幸免于难。

    现在,他只想让她知道,得罪了男人,也一样不好过。

    林泽枫和马永俊两人相视了一眼,彼此的眼神中显露出了对对方的信任和默契,转身走进了大楼。

    “小少爷,我们该回家了。”

    司机见杨若宇迟迟没有回首离去的样子,提醒的说道。

    呆滞了半天,一个劲看着‘杨氏集团’四个大字的杨若宇摇了摇头,打发了司机离开,依旧站在大楼门口。

    他是在看什么?或者说,他是在等谁?是等恼怒万分的哥哥和表哥出来?还是等垂头丧气的妈妈出来?

    年幼的杨若宇已经分不清自己的想法了,他知道妈妈等了今天等了很久,可他身上流着的毕竟是杨家的血,妈妈平时对他不错,可她的心机,她的行为,即使他还处在懵懂的青春期,也知道她的所作所为是让人不耻的。

    ……

    这边,杨若言和陶怡婷他们,果然被堵在了长龙一般的车后,他们刚进市区不久,想要徒步行走,怕比坐在车上,来的更龟速吧。

    现在是上班的高峰期,前面的交通完全的陷入了瘫痪,刚才起码蚂蚁移窝一样还能动动,现在好了,胡孟辉是直接熄火坐等了。

    “天哪!这国内的交警都是干什么吃的?”

    陶怡婷怨声载道的伸着脑袋,整个人都趴出了车外,看着前方,两条秀丽的眉毛都快挤在一起了。

    杨若言也同样坐也不是,下车也不是,却只能干着急着,眼睛一直盯着前挡风玻璃,看着车外。

    “笃笃笃。”

    这时,车外突然有人敲击着车门,杨若言侧头看去,竟停着两辆摩托车,正是摩托车司机敲打着车门。

    她摇下了车窗,不解的问道:

    “有事?”

    待摩托车司机摘下了安全帽的时候,杨若言欣喜的发现,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林泽枫的助理和经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