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你们真的是我的救星。”

    杨若言高兴的欢呼,打开了车门就跳了下去,对着车上还一愣一愣的陶怡婷叫道:

    “婷婷,下车,我们做摩托车走。”

    陶怡婷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坐在驾驶座上的胡孟辉便已经开口了:

    “婷婷快去,争一分钟是一分钟。”

    “哦哦哦!”

    陶怡婷也不管不问,连忙点头就迈下了车,结果了另一辆摩托车司机给的安全帽,直接跳了上去。

    杨若言勾起一抹难得的微笑,感激的说道:

    “谢谢你们。”

    “谢什么?去谢谢我们小枫吧,要不是他,还真心挤不出时间来帮你。”

    林泽枫的经纪人倒也实在,不邀功,不傲娇的,难怪林泽枫会大红大紫。

    杨若言只是点头笑笑。

    “上车,出发。”

    ……

    会议室内,林蔷薇已经召集了杨氏所有的骨干和股东,眼看着就只杨若言一人没到场。

    不怀好意的奸笑完美的诠释在了脸上,挑了挑精致的秀美,宣布道: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先走开始吧。”

    “等等,若言还没到,她也算杨氏集团的股东,而且还是许豪的女儿,怎么可以不等她就开始。”

    股东里,唯独杨许豪生前最要好的一个姓王的股东为杨若言开口说了一句话,其他人则摇头鄙夷的看着他。

    他在杨氏的股份不算多,在大部分股东的眼里,他还算少的,杨许豪生前,和他关系走的很近,因此他以前说话的时候几乎没人多嘴。

    可现在不同了,江山易主,眼看着林蔷薇是炙手可热的下一任董事长,谁都知道,杨若言在她眼里,可不是一个讨喜的角色,这个时候还往枪口上撞,也不知道是这位姓王的股东是说他耿直呢,还是说他愚蠢。

    “王应权,难道杨若言一直不来,我们的会议就一直不开了吗?以前没有她的在场,我们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开会的?”

    “是啊,再说了,那丫头一直就没有参加过我们的任何会议,本来就不熟悉我们杨氏的运作,她来不来,根本就无所谓嘛。”

    “……”

    看的出来,现在发话犟王应权的股东们几乎都是林蔷薇的走狗,早已靠向他那边,有几个之前就和王应权有过纠葛的老家伙,还不趁机发难,灭了他往日的威风?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之前有许豪在,杨若言也曾经出过委托书,凡事由许豪代为决定,毕竟人家是一家人,可现在许豪不在了,林蔷薇也没有杨若言的授权书。

    我们杨氏召开股东会议,不就是要听听全部股东的意见吗?我这是就事论事,你们难道连规矩都不懂了吗?别忘了这可是杨氏集团,站在那里的人他姓林,于情于理,我们是不是也该等杨若言来?”

    “王应权,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毕竟是杨许豪的老婆,什么姓林的姓杨的,难道这个会议只有姓杨的才有资格能开?那我们这里的所有股东和杨氏的高层,都不用开会了。”

    林蔷薇见缝插针,丝毫没给王应权面子,狠辣的眼神专注着他,恨不得把他一脚踢出董事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