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将手中拿着的文件一把甩在了会议桌上继续说道:

    “是,我确实不是姓杨的,和我还有个姓杨的儿子,小宇未满十八,公司的重大会议直接可以交由监护人全权处理,这是法院的委托书,王先生,是不是也要检查一下?”

    林蔷薇的话句句带刺,眼神直逼的王应权无话可说。

    王应权重重的叹了口气,摇着头靠在了椅背上,单手一托,做了个你是老大你做主的姿势,没有再为杨若言说话,也无能为力,毕竟失去了杨许豪的后台,他人微言轻。

    “等下,杨家还有成年的在……”

    会议室门被人打开,突如其来的林泽枫和马永俊率先冲了进来,轻喘着粗气,像是连电梯都来不及等就直接冲过来一样。

    全场的注意都被他们两人吸引,更为林泽枫刚才的话语表示震惊,王应权满心以为杨若言会随之进来,可是,半分钟过去,依旧没有人影出现。

    他焦急的站了起来,跑到门边观察了一番,在不远处的过道上确实还有个带着眼镜,埋头捡文件的人,他没有看到周律师的正脸,只看到他焦躁的侧影,可这男人的身影根本吸引不住他的眼球。

    回过头来问道:

    “那个,若言呢?”

    林泽枫微微的摇着头,无奈的说道:

    “言言还在来的路上,听说那边堵车堵的很厉害,一时半会到不了。”

    林蔷薇原本愁眉不展的表情舒展了些许,见只有马永俊一人出现,虽然好奇怎么他会是一个人到来,倒也庆幸杨若言没有一同出现。

    虽说就算她现在来了,也不会动摇她的地位,可毕竟还是块绊脚石,没有她在的董事会,会比想象中更顺利一点。

    “林泽枫,你是演戏演太多了吗?知道你是林蔷薇的亲侄子,难道你改姓杨了吗?”

    “林泽枫,这里是我们杨氏集团的会议室,闲杂人等不能入内,你懂不懂规矩?”

    “喂,演戏的,你倒是把话说明白啊?别搞的我们一头雾水?我们都是老人家,这种益智游戏已经不适合我们这个年纪了。”

    ……

    众说纷纷中,大多都是埋怨林泽枫的打断,这些有钱人,又都是老一辈人居多,对于不追星的他们来说,林泽枫的故意扰乱,深受排斥。

    “不好意思,大家别埋怨我侄子了,年轻人嘛,难免意气风发,其实有些事情,我也不想多说,毕竟家丑不可外扬,不过看来,这件事情你们早晚也是要知道的,许豪不在了,他的儿子也是我的儿子,即使是私生的,我也认了。”

    林蔷薇一番言词,立马引起了董事会上所有人的骚动,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还没完全消化她的意思,就连王应权都是一头雾水。

    “杨太太,你能说明白点吗?”

    其中有一位高层问道。

    “不用她解释了,我自己说吧,你们也不用东张西望胡思乱想了,我就是她口中所说的杨门丑事,杨许豪在外的私生子。”

    马永俊一看到林蔷薇卖弄真情的嘴脸就厌恶不已,让她说下去,下面的内容还不知道要把他那老爸喷成什么样子,去衬托出她的伟大,倒不如厚着脸皮‘毛遂自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