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孩同样惊愕杨若言给她带来的惊讶,眨巴眨巴着她大大的眼睛,点了点头回答:

    “确实不一样了,而且很不一样,我为什么会觉得她很像一个人?”

    “确实很像!”

    男孩仔细的看了看杨若言,点了点头应合。

    当观察到杨若言现在整个人发出的气质之后,两人几乎都在怀疑,一年前在酒吧里看到的杨若言是不是因为醉酒了之后,才失去了这双犀利的眼眸、傲娇的气质?

    可他们明明听莫小希也说过,现实中的杨若言只是个懦弱无能,胆小怕事的女人不要是吗?

    气氛僵持了片刻,待莫小希回过神来的时候,杨若言已经往病房内走了进去。

    “杨若言,你给我站住,这是我未婚夫的病房,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进去。”

    莫小希口口声声喊着她的未婚夫、她的未婚夫,却不知道一些人听到这句‘我的未婚夫’的时候有多么的心烦?

    “够了莫小希,你年纪轻轻的就不会觉得害臊吗?我记得浩已经不止一次和你说他不会娶你的,你怎么还这么冥顽不灵?非要说是她未婚妻?”

    杨若言再也不想听到莫小希是她未婚妻的事情,每每听到都会让她肝火上升。

    或许吧,女人对爱情都是小气的,眼里容不下半点沙,每个女人都不会喜欢自己的恋人会有什么沾花惹草的事情。杨若言也亦是如此。

    莫小希被杨若言直接戳到了痛楚,羞红了脸扫视着身边一大群李铭浩和自己的朋友,压根咬的格格作响,恼怒下,她一把举起了手,直接朝杨若言煽去。

    大家都十分惊恐莫小希的这个动作,一个个眼睛瞪的老大,都没想到大庭广众下,莫小希会如此有失淑女形象的大打出手。

    “表姐——”

    景唯失声尖叫。

    “啪!”

    意料中的巴掌此时停在了半空,手与手腕发出清脆的响声,莫小希的巴掌并没有落在杨若言的脸上,而是被杨若言眼疾手快的用手挡住了。

    杨若言怒目相对,眼睛中喷射出来的牟利的光线,直直的****莫小希的皮肉中,使她不寒而栗。

    猛的甩开了莫小希,杨若言白皙的手臂挥舞的上去,作势就要还她一巴掌。

    “哇!天!”

    “不是吧?”

    “天哪,那女人要打小希?”

    一旁围观的人不约而同的发出惊异的尖叫,有些还直接想要冲过来阻止。

    毕竟,莫小希才是他们的朋友和同学,虽然为人嚣张傲慢了点,那也不能被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打了吧?这样,连这些豪门子弟的脸都一起丢了。

    “杨若言,住手!谁说浩不会娶她的?李铭浩除了莫小希,谁都不能取,特别是你们这两个祸害精。”

    李铭浩的病房中,猛然出现的人影喝止住了杨若言正欲还击的双手,她眉头紧蹙,看向来人。

    出来的不是别人,见到如此场面还能这么说话,这么有威严性和震喝效果的,除了李铭浩的母亲,森威尔的董事长还会是别人吗?对,她就是王雪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