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雪珍镇定十分,只是铁青的脸色还在说明她的恼怒,犀利的眼眸瞥见杨若言身后的几米处的景唯,微微的一皱。

    而景唯当即就露出了惊恐的神色,身体直直的转了过去,看上去很是紧张的躲进了过道转角,也不知道还在不在那里。

    王雪珍的注意力重新放到了杨若言的身上,眼中的牟利比之前更甚,一步步的逼近杨若言,那种让人从心底发寒的感觉,让杨若言经不住全身汗毛直竖。

    “看吧,我就说她的样子和某人很像吧!”

    刚才和男孩说话的女孩见到王雪珍的时候,见她和杨若言刚才都散发出了一样的女王风范,不由的说道。

    “恩,简直一模一样,不过浩不是很不喜欢她妈妈的吗?为什么会找了一个和她妈妈一样能散发出这种威力的女人?”

    男孩不解的发文。

    “闭嘴!”

    两人的低声说话激怒了王雪珍,她的气场祸及池鱼,吓的李铭浩的两个同学和景唯一样直直的掉头就跑。

    杨若言呼吸了两口气,缓过急躁的心情,看了一眼莫小希,对王雪珍还算恭敬的说道:

    “王阿姨,我想见见浩。”

    “浩?浩也是你叫的?人家未婚妻都没资格进去说话了,你还有资格进去见他吗?”

    王雪珍冷冷的回话,每句话中都带着利刺,刺的杨若言体无完肤。

    忍,必须忍,自己是真心爱着李铭浩的,不管怎么样,面前的都是李铭浩的妈妈,她不能对她像莫小希那样的应付。

    “王阿姨,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和浩在一起,可你是不是能看在我妈妈的份上,让我先进去见他一面?我还有有些话要亲自问他。”

    杨若言没法,只能搬出妈妈来说事情,很多时候,她都不愿提起童玉芳,因为每次想起她,都会让她的心很痛很痛。

    但王雪珍是怎么看待她的,她心里明白,想让王雪珍为自己网开一面,进去见李铭浩,那是怎么都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她也只能借着自己的妈妈和王雪珍之间的关系,看还有没有生机。

    突然,王雪珍像是被什么扎到一样,猛地朝杨若言瞪了过来,眼里喷出的杀意是如此的明显,好像杨若言杀了她全家一样,那种敌视的眼神,吓的杨若言不由的倒退了两步。

    为什么会这样?

    杨若言还没明白。为什么王雪珍一听到自己的妈妈后会迸射出这样的怒意?

    很快的,她就给了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杨若言,我已经看在当年玉芬和我的关系上没有将你置于死地,你还好意思让我看在你妈妈的份上吗?你妈妈的脸都被你这无耻的女人丢完了。”

    杨若言蹙眉,心底一团熊熊烈火油然而生。

    “老太婆——你够了,让言言进来,如果你不想再要你儿子,你也可以把言言直接赶走。”

    正当杨若言忍无可忍的时候,病房内,李铭浩凶神恶煞,带着威胁的话语传了出来,连带着还有铁器、玻璃器皿等物品乒乒乓乓落地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