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死小子!”

    王雪珍愤愤的怒骂了一声,闭上眼睛像是极度的隐忍着怒火。

    当她睁开眼睛时,眼神中的那种无可奈何,宣誓着她已然投降的决定,不过最后还是说道:

    “杨若言,我在外面等你,见完死小子之后,出来见我!”

    杨若言瞬间的欣喜,连忙点头应合后就直接冲进了病房内。

    “伯母,你怎么可以让她进去……”

    病房外,留下了莫小希喋喋不休的埋怨声。

    ……

    进入病房,杨若言看到了一脸憔悴的李铭浩,他空洞的眼神说明了他的颓废,原本性感的唇角留满了胡渣,才短短的几天没见,人也似乎瘦了一大圈。

    病房内,打着空调,温度很高,他赤+裸着上身,身体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的ok绷,有些地方还包扎着,应该是红酒瓶碎片割的太深,被缝过了吧。

    其中,最为明显的是他右手手腕上的绷带,严严实实的包的很厚实,无力的挂在脖子上。

    他靠着床倚,空洞的眼神注视着走进来的杨若言,严重流露出的感情,看不出是爱还是恨,亦或者是想念吧,至少杨若言是这么感觉的。

    “浩……”

    杨若言走近李铭浩身边,心痛的看着他的一切,唇角微动,叫的似乎要哭出来一样。

    “……”

    李铭浩只是静静的看着她,什么话都没说,那双充满了爱恨情仇的眼睛,瞅的杨若言心虚不已。

    “对不起,浩……”

    杨若言再次出声,一开始就没想好怎么样开场,在这种抑郁的气氛下,除了道歉,她不知道该怎么开场。

    “你是不是想和我解释些什么?”

    李铭浩沉默了良久,最后叹了口气问道,语气显得很平淡,似乎已经放下了很多,也看开了很多。

    “恩,我想和你解释我昨天去枫……哦,表哥家里只是去拿一些回我自己的东西。”

    杨若言停顿了下,再次将林泽枫改口成了表哥,心里也琢磨了会要不要说是拿回了宝箱。

    现在的杨若言,根本就不知道,其实陈毅博的宝箱,本来就是从李铭浩那拿回来的。

    那天在王应权家的厕所里,李铭浩被宝宝‘赏’了一身,无奈的去卫生间将衣服脱下来擦洗,不料,一直留在身上的宝箱不小心掉了出来……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李铭浩定定的看着杨若言,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追问着结果。

    “呃……那件事情……”

    杨若言很想解释那天被李铭浩看到的一切都只是表面,很想说她爱的只有他,可这话应该从何解释起呢?

    她为难的避开了李铭浩的视线,想将事情理顺,找一个最容易让他接受的答案说清楚。

    “你爱他吗?”

    李铭浩冷不防的问道。

    “啊?”

    “不,我怎么可能爱他,我对林泽枫一直心存感激,他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也帮了我很多,我欠他的太多太多,但我并不爱他,我……”

    杨若言焦急的解释,想一口气说完她想说的话来证明她不爱林泽枫,但此刻,嘴角已经多了一根手指。

    是李铭浩的手指阻止了她语无伦次的解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